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旅行
2022/10/24 21:58:39瀏覽780|回應0|推薦19
歌手邰正宵2012年的"起初"專輯中有首和旅行有關的歌,歌名叫"愛旅行",MV拍得很有旅行feel,很多異國的人文風情都在裡面,旋律輕快也是有著旅行的feel...

只是我聽了半天,感覺歌名的"愛旅行"應該是指讓愛旅行的意思,而不是喜愛旅行的意思...
大家覺得呢?
 

歌詞作者:趙智升
歌曲作者:劉旭陽 

耳機在耳邊問著,我要去哪裡
走了又停的回憶,從來不確定
藍的天,白的雲,留下傷心,做足跡
為什麼你能那麼雲淡風輕,我卻輸不起 

去旅行收拾了行李,讓自己先一步而行
既然你不能決定,又太貪心,我寧願放棄
去旅行帶著平常心,等待著下一個黎明
也許在某一天,原諒你,對我來說不再是難題 

背包裡藏著情緒,有空再整理
帶上了黑色墨鏡,將過去隔離
過雲雨,會放晴,總會迎來,好天氣
我只想找到一片風平浪靜,徹底忘掉你 

去旅行收拾了行李,讓自己先一步而行
既然你不能決定,又太貪心,我寧願放棄
去旅行帶著平常心,等待著下一個黎明
也許在某一天,原諒你,對我來說不再是難題 

去旅行收拾了行李,讓自己先一步而行
既然你不能決定,又太貪心,我寧願放棄
去旅行帶著平常心,等待著下一個黎明
也許在某一天,原諒你,對我來說不再是難題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732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