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疑心病
2022/08/26 22:12:28瀏覽376|回應0|推薦14
最近超偶的新聞都偏負面,讓人不勝唏噓...
唯一可算正面的新聞,應該是超偶四的冠軍曾昱嘉,加入全明星運動會吧...
雖然目前看來,運動表現只能算普普,但也順利勾起一些人對他歌聲的記憶...

以前他在比賽時,我對他最有印象的是他唱陳奕迅的歌,真的好聽的那種...
雖然後來發專輯,表現不到突出,不過有首"疑心病"還不錯聽,今天就推薦給大家吧!!
 

歌詞作者:姚若龍
歌曲作者:藍又時 

刺痛.喘息.摔壞.的手機
白色.牆壁.黑色陰影
隔太多懷疑,怎麼去抱緊?
藏太多伏筆.想傾聽也無力 

看愛慢慢衍生疑心病
對幸福判了死刑
妳控制不住語氣,我控制不了情緒,快窒息
可憐的疑心病,用感情殺了感情
妳丟出每個恐懼,都像炸碎了,我的心 

河裡的魚游向大海去
淡淡勇氣,濃濃孤寂
淋太多雷雨,遺忘曾天晴
有太多,瓶頸,好疲倦,想逃避 

看愛慢慢衍生疑心病,對幸福判了死刑
妳控制不住語氣,我控制不了情緒,快窒息 

可憐的疑心病,用感情殺了感情
妳流的每顆淚滴,一樣淹沒了我眼睛
妳流的每顆淚滴,一樣淹沒了,一樣淹沒了,一樣淹沒了我眼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695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