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2023/08/10 04:18:28瀏覽208|回應0|推薦16
蚱蜢李恕權的精選輯中,最被人熟知的歌除了成名作"迴"之外,應該就是"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這首情歌吧...

前幾年有位歌手永邦還曾經翻唱過這首歌,當時也造成一股風潮,而且就連歌神張學友也曾翻唱過說...不過我還是喜歡原唱者的版本就是了...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這首歌吧!!


詞曲作者:姚凱祿

微風吹動妳的髮稍就像風的線條,總是在我的眼裡顫動
微笑掛在妳的嘴角盪漾我的情懷,總是叫我無法言語

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告訴妳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妳的眼睛,不再追尋妳的背影

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告訴妳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妳的眼睛,不再追尋風的線條

微風吹動妳的髮稍就像風的線條,總是在我的眼裡顫動
微笑掛在妳的嘴角盪漾我的情懷,總是叫我無法言語

偶然在街上遇見妳,是那迷人的模樣
看妳從眼前走過,我卻看不見妳令我懷念的髮稍

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告訴妳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妳的眼睛,不再追尋妳的背影

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告訴妳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妳的眼睛,不再追尋風的線條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974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