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們的愛情
2023/06/07 03:15:45瀏覽254|回應0|推薦18
現在就來介紹鄭嘉穎演唱的"關於我們的愛情"...
鄭嘉穎算是孫耀威的師弟,印象中發過的唱片好像不多,但長相算帥的,有草蜢蔡一智的味道,可惜當年沒有走紅的樣子...後來回香港拍戲後,才有比較多的作品讓外界熟悉並且有代表作...

這歌我是覺得他唱得還不錯,沒聽過的朋友不妨上網聽聽看囉...


歌詞作者:何厚華
歌曲作者:高橋喬治

城市裡流傳一些聲音,談論關於我們的愛情
也許有太多人的關係,讓彼此不否認也不確定

是不是愛得太過宿命,害怕付出後只留下灰燼
猶豫的腳步走了又停,兩顆心不知該如何靠近

如果沒有承諾的約定,我們能不能夠撐到緣已盡
會不會有一天不再年輕,才要殘酷面對悔恨的心情

多少夜反覆睡了又醒,原來思念啊也是一種病
你的夢是否也能感應,也在期待著感情的天明

當初來不及對你坦白的心,隨時間跳動感覺更分明
不知你是否願意傾聽,我的一片真心還一樣堅定

如果沒有承諾的約定,我們能不能夠撐到緣已盡
會不會有一天不再年輕,才要殘酷面對悔恨的心情

多少夜反覆睡了又醒,原來思念啊也是一種病
你的夢是否也能感應,也在期待著感情的天明

當初來不及對你坦白的心,隨時間跳動感覺更分明
不知你是否願意傾聽,我的一片真心還一樣堅定

當初來不及對你坦白的心,隨時間跳動感覺更分明
不知你是否願意傾聽,我的一片真心還一樣堅定

當初來不及對你坦白的心,隨時間跳動感覺更分明
不知你是否願意傾聽,我的一片真心還一樣堅定

當初來不及對你坦白的心,隨時間跳動感覺更分明
不知你是否願意傾聽,我的一片真心還一樣堅定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918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