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只有一種樣子
2023/05/14 13:33:09瀏覽235|回應0|推薦13
今天就來分享李亞明唱的第二個版本"我的心只有一種樣子"...

第一個版本"真情作祟"的歌詞,大家有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我的心只有一種樣子"這句話是其中的一句歌詞!!
這也代表兩個版本的歌詞作者是同一個人,也就是說高橋喬治的這首曲子不但讓同一個歌手唱了兩種歌詞,這兩種歌詞還是同一個歌詞作者何啟弘老師寫的!!

這種狀況真的少有,太值得介紹了!!


歌詞作者:何啟弘
歌曲作者:高橋喬治

背負感情的人最後都是一個負債的棋子
被情擺佈走的辛苦而無知,我已習慣不再問
對不對是不是,無所謂你會說我太固執

說過愛你當然就是想要和你相守一輩子
但你卻常讓我覺得不認識,因為太成熟
我們都顯得幼稚,總是責備有誰不夠誠實

我的心只有一種樣子,對你沒有太意外的方式
面對愛情我不是戲子,沒有太多不實在的台詞

(全部重複一遍)

我的心只有一種樣子,對你沒有太意外的方式
面對愛情我不是戲子,沒有太多不實在的台詞

我的心只有一種樣子,對你沒有太意外的方式
面對愛情我不是戲子,沒有太多不實在的台詞

我的心只有一種樣子,對你沒有太意外的方式
面對愛情我不是戲子,沒有太多不實在的台詞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897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