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終於失去了你的溫柔
2023/05/28 02:55:07瀏覽242|回應0|推薦12
之前說過日本音樂人高橋喬治的曲子在華語歌壇的版本,不只有粵語版.國語版,而且光國語版就有四個不同歌詞的版本!

已經介紹過李亞明的兩個版本"真情作祟"和"我的心只有一種樣子",另外兩個版本是誰唱的呢?

另外兩個版本,一首是大陸超模歌手瞿穎演唱的"我終於失去了你的溫柔",一首是粵語版演唱人孫耀威的師弟鄭嘉穎演唱的"關於我們的愛情"...

以發行時間早晚來決定今天要分享的歌是瞿穎演唱的"我終於失去了你的溫柔",下次再分享比較晚發行的鄭嘉穎演唱的"關於我們的愛情"這個版本...


歌詞作者:李姚
歌曲作者:高橋喬治

當大夥在一起的時候,已經習慣你會站在身後
不發一語的你總是沉默,就好像你從來不願多說

你很喜歡握著我的手,像是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幾次問你你又微笑搖頭,我始終不懂你在想什麼

直到有天你輕輕的說,希望彼此能平靜的分手
一如往常的你依然沉默,所以你選擇要一個人生活

難道愛的越深越寂寞,所以你選擇要一個人生活
幾次問你,你又微笑搖頭,我還是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終於失去了你的溫柔,當你轉身離去的時候
我終於失去了你的溫柔,當發現已無話可說的時候

當大夥在一起的時候,已經習慣你會站在身後
不發一語的你總是沉默,就好像你從來不願多說

你很喜歡握著我的手,像是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幾次問你你又微笑搖頭,我始終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終於失去了你的溫柔,當你轉身離去的時候
我終於失去了你的溫柔,當發現已無話可說的時候

你很喜歡握著我的手,像是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幾次問你你又微笑搖頭,我始終不懂你在想什麼

直到有天你輕輕的說,希望彼此能平靜的分手
一如往常的你依然沉默,所以你選擇要一個人生活

難道愛的越深越寂寞,所以你選擇要一個人生活
幾次問你你又微笑搖頭,我還是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終於失去了你的溫柔,當你轉身離去的時候
我終於失去了你的溫柔,當發現已無話可說的時候

我終於失去了你的溫柔,當你轉身將一切都帶走
我終於失去了你的溫柔,但你沒有把我回憶都帶走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903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