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赤子
2023/07/22 21:46:51瀏覽162|回應0|推薦17
前幾天翻找專輯時,翻到一張蚱蜢李恕權的精選輯...
蚱蜢可是我學生時代很紅的一位歌手,從美國回來台灣發片,靠著獨特有記憶點的表演方式很迅速地竄紅,也留下許多首經典歌曲...
在那些經典歌曲中,今天就先來分享自己私心很喜愛的歌"赤子"吧!!
我喜歡"如果全世界都下雨,如果你的心情被淋濕,別忘赤子的心情,讓他溫暖我們的笑意"這四句,尤其遇到雨天被淋濕時,哼著哼著心情也就好些了呢...


歌詞作者:陳克華
歌曲作者:陳明正

招一招手,等於我們握握手
點一點頭,嘿,感覺已好熟
跟我靠近,讓你我沒有距離
我的旋律要請你來聆聽

眨一眨眼你明白,甩一甩頭我不說
如果全世界都下雨,如果你的心情被淋濕
別忘赤子的心情,讓他溫暖我們的笑意

為什麼你看不見陽光,當我覺得今天天氣真好
別告訴我要承受冷漠,這世界會變的更老更醜

別沉默回答我,為何你還有憂愁
如果全世界都下雨,如果你的心情也淋濕
別忘赤子的心情,讓他溫暖我們的笑意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963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