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怎麼會是這樣
2023/07/02 02:51:39瀏覽209|回應0|推薦17
1997年滾石唱片為小齊任賢齊發行的專輯"很受傷",算是繼"心太軟"後的又一力作,這也是小齊和詞曲創作人小蟲再次合作的另一暢銷經典...

這張專輯中有首兩人合唱的歌曲,名為"愛,怎麼會是這樣",算是我以前很愛哼的歌,有段時間沒再哼這首歌,近日卻因一連串的某些事件讓這首歌沒預期地回到我腦海...

愛,怎麼會是這樣?愛真的不該是那些人表現出的那樣啊!!那些行為算是愛嗎?


詞曲作者:小蟲

(齊)我想消失在茫茫的人海,把自己關在一個無人的所在
(蟲)天氣慢慢變冷要加件衣裳,需要時候有我會在你身旁
(齊)難得認真沒人欣賞
(蟲)你何苦放在心上
(齊)可不可以當做誤會一場
(蟲)男子漢做事敢作敢當

(合)唉怎麼會是這樣,你就是太過善良,就為了一個愛愛愛
唉怎麼會是這樣,跟我想得不像,難怪人家說愛太不尋常

(齊)收拾起昨日的創傷,抬頭看看或許還有點希望
(蟲)明天的事明天再講,你總不能天天假裝堅強

(合)唉怎麼會是這樣,你就是太過善良,就為了一個愛愛愛
唉怎麼會是這樣,跟我想得不像,難怪人家說愛太不尋常

(齊)我想消失在茫茫的人海,把自己關在一個無人的所在
(蟲)你怎麼這樣傻得令人無奈,把自己搞得那麼淒慘悲哀
(齊)難得認真沒人欣賞
(蟲)你何苦放在心上
(齊)可不可以當做誤會一場
(蟲)男子漢做事敢作敢當

(合)唉怎麼會是這樣,你就是太過善良,就為了一個愛愛愛
唉怎麼會是這樣,跟我想得不像,難怪人家說愛太不尋常

(合)唉怎麼會是這樣,你就是太過善良,就為了一個愛愛愛
唉怎麼會是這樣,跟我想得不像,難怪人家說愛太不尋常

(合)唉怎麼會是這樣,你就是太過善良,就為了一個愛愛愛
唉怎麼會是這樣,跟我想得不像,難怪人家說愛太不尋常

收拾起昨日的創傷,抬頭看看或許還有點希望,明天的事明天再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949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