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途旅行
2022/09/10 03:02:19瀏覽449|回應0|推薦15
很喜歡張信哲的歌聲,始終乾乾淨淨的,不油不膩不嘶吼的情歌卻能唱到人心裡...

他唱過一首和旅行的歌,歌名叫"長途旅行",裡面有句歌詞"我的地圖沒有你要的風景",聽到時讓我顫了一下,兩個人一起的長途旅行,出現這樣的狀況真的會讓人好難過哪...
 

歌詞作者:姚若龍
歌曲作者:陳小霞 

一直有個小小的堅持,最想要的才最有價值
所以我對妳那麼癡,別的可能試都不肯試 

面對感情我只想真實,沒有甚麼華麗的說詞
而妳轉過臉的樣子,卻讓我的心情有點濕 

像醒在一節搖晃的車子,在雨中向遠方奔馳
望著身旁空了的位子,陷入一種孤獨的沉思 

愛是曲折的長途旅行,幾分期待幾分倦意
給妳的心,給妳的情,彷彿是被託寄丟了的行李 

愛是未知的長途旅行,也會迷路也會驚喜
能否不要太早確定,我的地圖沒有妳要的風景 

像醒在一節搖晃的車子,在雨中向遠方奔馳
望著身旁空了的位子,陷入一種孤獨的沉思 

愛是曲折的長途旅行,幾分期待幾分倦意
給妳的心,給妳的情,彷彿是被託寄丟了的行李 

愛是未知的長途旅行,也會迷路也會驚喜
能否不要太早確定,我的地圖沒有妳要的風景 

愛是曲折的長途旅行,幾分期待幾分倦意
給妳的心,給妳的情,彷彿是被託寄丟了的行李 

愛是未知的長途旅行,也會迷路也會驚喜
能否不要太早確定,我的地圖沒有妳要的風景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709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