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時空的愛戀[24]
2008/06/06 08:36:53瀏覽621|回應0|推薦8

第八章:夢妳想妳看妳就會快樂

命運之神所說的十八年即將過去了,地球已有將近的五十億人口,在茫茫人海中,偉漢和夢芸的重逢,就是為了彌補前世的失愛遺恨。

如今相遇不能相愛,因為他們都還有不能離開的理由。可是當下的偉漢,只要能見到誘他靈的仙子容顏,聽到勾他魂的仙子聲音,就有股興奮在他的心底升起,那種感覺是多麼美好呀!

小小的腦袋更是神奇,他就是喜歡想夢芸,誰能阻擋他的相思呢?寂寞的時候,在心裡痴痴想著她甜美的笑容;無聊的時候,在耳裡想著妳溫柔的聲音;甚至和蜜思肌膚相親的時候,腦海虛擬著她裸身的胴體。

你別罵他心靈邪惡,也別說他是色魔。

八百年前,和夢芸裸身共枕的該是偉漢,而不是那個霸道的貴族武士。在她沒現身以前,他就在夢裡構築她美麗的身影;而且她也時常主動飄入他的夢中,給了他甜美的春夢。如今,偉漢還記得交纏的情景--那是他此生最美的夢。

 

大雨淋濕了我們的衣服,我從花園拉著妳向前奔跑,跑進了一座古堡別墅。

有點熟悉,但不知是不是天鵝堡。

窗外雨還下著,我們全身都被淋濕了。

尤其妳被我解開鈕釦的上衣,在雨水的滲透下,潔白細嫩的穌胸早已曝光了。我說:我們都把衣服脫了吧!免得著涼。

古堡別墅豪華富麗,我們進入浴室,雙雙躺在鑲鑽的黃金浴缸裡。

浴缸中的牛奶溫水冒著香氣,氤氳滿室。

我先是以雙手輕輕搓揉妳的身軀,對妳溫柔地說:「我可憐的公主,在皎潔的月夜裡,我們已有過這種美妙的觸摸,妳別害怕。」

妳靜靜的閉上雙眼,任我的雙手滑過胸部、腰間和大腿。

我一面撫摸,一面觀察妳神情的變化。

妳的神情嫵媚,起初是寧靜的安祥,慢慢的轉為沈醉而嬌媚,後來因情慾被我的動作和聲音撩起,再也沒起初的嬌羞了,妳沉醉在愛的蜜中的臉色,千嬌百媚起來了。

妳輕輕呼喚:「我心愛的王子,我不管國王的禁令,給我甜蜜的愛吧!只要擁有現在美好的時刻,明天上斷頭台都沒關係。」

於是,我也顧不了什麼了,我變成了一條勇猛的魚,在妳盛滿水的池裡快樂的泅泳,猛烈的衝撞,直到彼此心滿意足,在水缸裡累得呼呼大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2811&aid=193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