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時空的愛戀[23]
2008/06/03 16:37:43瀏覽703|回應0|推薦13

「難道只有加害這條路嗎?主宰命運的神呀?」

當王子心裡起了這個疑惑,神又有答案進來了:

「如果能同時愛上這兩人,變成三人合體,會產生兩種狀況。不論怎樣,總比分開後嫁給不同的兩個男人好多了。」命運之神說:「你當時如果同時愛她們,娶兩人為妻,結局就不會這樣悲慘。」

「情形會如何呢?」

「邪惡的基因,絕大多數集中在露意絲身上。在戀愛交往的時候,如果你對她比公主好一點,她的仇恨和嫉妒的心就會隱藏起來;如果妳忽視了對她的愛,使她打翻了醋罈子,大概會被她鬧得不得安寧;像那些多妻妾的男人一樣。」神提示道:「除非床笫之間有超能力,能同時完全征服她們二人,三個軀體靈識都合一,至極至妙。」

只要我同時和她們相愛,娶她們兩人為妻妾。用些小技巧,比如一起在佈置得浪漫的寢宮裡,喝點小酒,等到都已微醺的時候,再一起褪下衣衫,三人以赤裸的軀體彼此取樂;等到消魂的妙境過後,再一起酣然沈睡。必然,枕邊無戰事。

命運之神的說法,王子相信自己能辦得到的,如此也不會發生悲劇了。但是,沒有走過的路,誰知道曲折或平坦?這次,兩對孿生的姊妹先天已命運相剋,又遇到後天的處置失當,以致感情分裂到這樣悲慘的地步。

王子知道輪迴的軌道裡,在時空遠隔的未來,還會同時和她們重逢,繼續了結未完的姻緣,甚至前世恩怨完全了絕後,再創新的情緣。

到時候,他又必然會墜入了情愁愛恨的人間,可能繼續受體內慾望的控制。為了下輩子的幸福,他不但要修善道佛道,甚至佛中的「歡喜佛」也不能不加強訓練了。只要腰胯下動,不要頭腦動,別說兩個女人,多幾個妃子,相信他也有能耐讓她們一起飄然入睡,每人連夢中都會露出滿足的微笑。

 

&      &      &

 

了解了她們姊妹的前世姻緣,修道中的王子了悟了命運是天定的,是凡人不能拂逆的,於是他對露蜜絲兒說:

  美麗的公主,我悟道並了解命理後,覺得人事天理都有個循環,前因後果相承相續。妳和露意絲,其實就是一個人的靈和肉而已。它們本就分屬於不同的本質;會腐朽的肉體,看得見摸得到;抽象的靈識不佔空間,卻是每個生命的主宰。如今很不幸的,在落地時分為異體,以至產生了愛情與婚姻的悲劇。

  為了追求靈肉一體的愛情,我固執著理想;萬世的劫難,命運之神加在我的身上,我依然無所畏懼,我等待妳的降臨,縱使煎熬像火煉般痛苦,為守候著妳和妳的愛,一切苦難我都樂意承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2811&aid=1926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