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徵治療處方
2010/09/17 23:40:54瀏覽238|回應0|推薦1

晴上小學三個星期,注音常考100分,數學也只錯 一兩 題,英文也穩定進步中,

 

但,

 

到目前為止,幾乎很少帶齊東西回家過

 

一開始,鉛筆盒的鉛筆及橡皮擦永遠帶到學校去就消失了。

後來,雨衣留在學校兩件都不帶回來,終究弄丟了一件。

一雙鞋子固定放安親班,卻常常搞不清,回家沒有換回室外鞋來而直接穿安親班的鞋子回來。

還有,整個鉛筆盒不帶回來,

再來第二個鉛筆盒也沒帶回來了,非得媽媽耳提面命半天,

終於某一天,書包出現兩個鉛筆盒。

 

終於最後一跟稻草是~

 

她和藹可親的學校老師打電話給媽媽

「以晴馬麻,今天以晴好可愛~

「怎麼了?

「今天以晴交作業的時候,找不到回家功課,」

蝦米!我心想,我明明把他全部作業放書包!

「我就跟以晴說,忘了帶功課來,聯絡部要畫X,於是,大家都在幫以晴找作業。」

………………..

「可是後來竟然到放學後找到了,交給我,所以以晴媽媽,他真的好可愛喔!

………………..

真是個心地善良的老師!

 

回家我問了問晴,作業只是放在書包內隔一個夾層,

只是隔一個夾層

 

只是隔一個夾層

 

這樣就找不到!

 

還要找一天!!

  

她的問題好像比想像中嚴重,她也不是少一跟筋,她至少少十根筋,怎麼跟她超嚴謹細心的娘親差那麼多!

 

當晚,給晴的教訓是─以後自己收書包!

 

另外,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hwester&aid=442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