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存在著對母親的關心 就不會有距離
2014/06/02 21:26:14瀏覽171|回應0|推薦0

今天,回媽媽家陪媽吃飯,媽媽煮了一桌的好菜,與我叨叨絮絮的說著生活大小事,菜價有多貴,做義工的甘苦,身體上下的毛病,隔壁唐伯伯得了白內障,我靜靜地聽,慢慢的一口一口吃著他為我準備的菜。

吃過飯後,我幫他擦藥、幫他洗碗,幫他修剪頭髮,如同一般女兒會為媽媽做的事。

面對母親,這是我們關係最好的時候。從父親生病到去世,母親及我所受的磨難讓我們都珍惜平淡及和諧的幸福,或者,我們都通過了老天的考驗,終於擁有得來不易的平靜,這或者也是父親在默默守護著我們,守護著我們彼此的幸福。

我和母親,雖然仍有距離,但我相信,只要我心中有母親,母親就會感受到女兒的關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hwester&aid=1384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