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太陽失蹤記
2014/06/11 12:35:23瀏覽671|回應0|推薦1

 

6 5日就在我離職的前一天,我們的金太陽啄破沙門窗飛走了,老公和婆婆在外面找半天都不見牠的蹤影,消息傳來,心理實在很沉重,金太陽是我把牠從鳥店帶回來,給了我許多愉快的記憶,從不太敢飛,到翅膀硬了開始會俯衝攻擊小朋友,和小朋友的追逐,已經變成我們家重要的有趣畫面,金太陽飛走,不知道他在外面是否可存活,是否會被好心人領養,不管怎樣心中有多麼不捨。

 

聽楊少的建議,我把尋找金太陽的事貼在臉書鸚鵡報報社群,其實心中是不抱任何希望的,其實並不太相信,鳥是在三重飛走的,臉書上廣大的鳥友居住在台灣各地,不太可能那麼巧會發現我家的鳥。

 

但奇蹟就這麼發生了,四天後竟然有人在臉書上跟我聯絡,告訴我可能撿到我的鳥,確認了一些資料,證實真的就是我們家的金太陽,全家真是欣喜若狂,和好心人約了隔天去捷運站領鳥,就這樣,我家的金太陽又回家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hwester&aid=1407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