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滿足的母親節
2009/06/12 14:33:25瀏覽330|回應0|推薦2

今年的母親節,又剛好碰上結婚六週年,特別有感觸,連續幾天親自帶兩個小鬼,由衷的認為自己是值得過這個節日。

我們沒有如何盛大的度過這個節日,母親節大家一起吃蛋糕,結婚週年特別和老公帶晴到北藝大走走,平淡卻也值得記憶。

有了小孩後的生活,就是混亂、匆忙與焦躁的代名詞,如何從容的過生活是一門藝術,其實生活中難免滋生許多的不滿、抱怨及責罵,尤其是一個事事擔心緊張的母親,很難不把自己逼成一個憤世忌俗的嘴臉,在我身上愈來愈覺得有我娘親的影子,這會令我害怕。原來問題在我,無法輕鬆、無法放心及無法快樂的都是我。

時時刻刻都再學習如何做一個母親與妻子,其實不用要求作到好,只要盡到責任,最重要的還是要作自己,比什麼都重要,希望下一個母親節,能當一個心情輕鬆自在的母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hwester&aid=3036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