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虹森林作黏土
2009/10/06 11:17:28瀏覽2621|回應0|推薦3

週末帶晴去SOGO 10F彩虹森林做黏土。

我超喜歡帶晴去上這種才藝課,雖然大家都說,別帶小孩去學一拖拉庫的才藝,但我不以為然。

基本上我也沒讓晴上太多種才藝,因為自己的預算有限,而且上太多,感受不出各種課程的新奇,尤其,必須是小朋友喜歡、想去學習的,動動手就完成值得炫燿的成品,重點是,我的心態正確,我沒有期待晴將來會成為怎麼樣的人,只要健康成長、品德端正就很值得驕傲了,培養成怎麼樣的才氣就不用奢求。

到底還是很喜歡讓晴去上一些才藝課,因為我喜歡看到孩子好玩新奇的眼神,孩子學習力強,我也想看看,經過不同領域的學習,孩子會被塑造成什麼模樣,生育孩子養育孩子這麼不容易,如果經濟、時間能力許可,在給孩子的學習上為何要受限呢?

但重點真的是,小孩喜歡,家長經濟能力許可。而且、而且,媽咪還真有興趣呢!可以陪伴一起感受新奇,感受成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hwester&aid=338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