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仲夏愛飛揚』
2013/07/13 01:35:11瀏覽691|回應2|推薦10

102.07.28

『仲夏愛飛揚』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

愛心義賣園遊會

懇邀您蒞臨支持!

 

〝關懷殘障:用愛彌補〞,在這舉世經濟衰退之際,炬輪協會要求不多,一百元雖然無法滿足您的口慾,但卻能為身心障礙者創造生命的奇蹟!只要您撥出一百元購買義賣券,就給了他們一個新世界~一個創造奇蹟,讓夢想起飛的世界!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原中華民國殘障技能發展協會)一年一度籌募身心障礙朋友技能訓練與活動經費愛心義賣園遊會,今年改在〔台北市花博入口廣場〕《在圓山捷運站出口對面》舉辦。

感謝大家十多年來持續熱情支持「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義賣園遊會,才讓協會能為身心障礙朋友開辦英、日語班、嚐香左右烘焙班、美容彩妝班、指甲彩繪班、電腦繪圖班、網際網路、大小可樂果劇團、勇士槌球隊……等培訓班、生活營及各類心靈成長講座,嘉惠身心障礙朋友讓他(她)們能擁有一技之長建立信心,期許他們能更自立、自強立足社會。

 

此次『仲夏愛飛揚』義賣園遊會,集馨社亦是協辦單位之一,集馨社創社人:咪咪擔任大會活動總指揮,在此懇請大家在728,能「樓上招樓下」、「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攜家帶眷、呼朋喚友,到台北市花博入口廣場《在圓山捷運站出口對面》為身心障礙朋友做最有力的資金捐助和人力支援,讓全家一起歡度更有意義的星期假日。

 

主辦單位︰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原中華民國殘障技能發展協會)

活動日期︰102728日(星期日09001800

活動地點︰台北市花博入口廣場《在圓山捷運站出口對面》

集合時間︰102728日(0800)「花博入口廣場」{3437攤位}

活動方式︰本社全捐贊助4個攤位及協助會場佈置和大會總部事宜。

活動負責人︰紀宗漢(秦漢)

 

    註︰

(一)請於725日前向活動負責人報名,以便人力調配及工作劃分。

(二)義賣券每張壹佰元整,不僅能消費壹佰元且可參加抽獎活動,敬請大家能踴躍鼓勵親朋好友熱心購買義賣券,「炬輪技藝發展協會」會因有您的壹佰元捐助,而造福更多的身心障礙朋友。

() 歡迎大家捐贈多餘的民生用品或小家電或玩偶參與愛心跳蚤市場義賣。

 

http://mypaper.pchome.com.tw/gc66/post/1324846914

 

 

102.07.21

「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心手相連趣味競賽

 

「脊髓損傷」常會導致多重的嚴重殘障,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需終生依靠輪椅。有鑑於協會會員受限於行動不便及環境障礙,實難有正常社交聯繫,日常生活受重重拘束而失去該有的歡樂,亦失去該有的生活自信,更缺乏戶外休閒活動,以致於無法走出自我狹隘的空間。

有鑑於此,「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特舉辦『心手相連趣味競賽』活動,藉由此次活動,來鼓勵[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會員朋友走出陰霾,並與自己的家人有良好的互動,一同參與活動。期望透過此次有益身心的趣味活動,開拓會員的生活領域,讓他們多與外界接觸,維持正常社會關係,培養正當、健康的休閒運動;並學習自我照顧及獨立自主的生活,找回自信與重生的新生活目標,進而早日走入人群、回歸社會,以減少國家、社會、家庭之負擔與損失。

「集馨社」很榮幸再受「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邀約,協助脊友參與有意義又有趣『心手相連趣味競賽』活動,懇邀志工、會員踴躍報名支援,讓大家更深入瞭解脊友,令人敬佩的勇敢生命力

 

活動日期︰102721日(星期日09001700

主辦單位: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電話:(02)2382-1086(02)2382-2212

活動地點︰士林運動中心(5樓)(坐捷運的劍潭站-淡水線或北投線至劍潭站1號出口,右轉沿基河路直行至大南路交叉口左轉,步行約10分鐘(承德路與士商路口),即可看到士林運動中心。)

活動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5]

集合時間︰102721日(星期日0900[志工請務必0900 前到達會場,佈置會場及參與志工工作說明]

集合地點︰士林運動中心 [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5)]

競賽項目︰

胸腰椎組:1.定點投籃2.射汽球(飛鏢)3.槌球一杆進洞4.九宮格5.頸椎組:6. (棒球)7.射汽球(吹箭) 8.八仙過海(吹乒乓球過河)9.喝汽水比賽10.保齡球

團體賽:1. (棒球)2.吸管傳橡皮筋3.S型障礙接力賽

志工職責:1.早上0940協助引導身障友入場2.每項關卡安排二名志工,協助身障友趣味競賽順利進行

活動負責人︰黃安婕(妞妞)

備    註︰

請於718日前向活動負責人報名,以便人力調配及工作劃分。

 

http://mypaper.pchome.com.tw/gc66/post/1324846433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7934402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彼此相愛
2014/03/04 21:26
像一家人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3 10:30

共襄盛舉

愛心飛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