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羊送愛』愛心義賣園遊會
2015/10/21 20:49:28瀏覽1036|回應7|推薦0

 

 

『喜羊送愛』愛心義賣園遊會

104.10.25

懇邀大家蒞臨支持!

 

親愛的網路朋友+善心人士+社會大德您們好︰

 

有一種幸福叫付出感謝並祝福您的愛心與慷慨,讓協會能持續的為身心障礙朋友服務

1025日星期天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在圓山花博場地舉辦『喜羊送愛』愛心園遊會,除了有各種豐盛的義賣品外,更有精采的表演節目,對岸的甘肅省殘聯會還特別派人參與演出會中也穿插摸彩,希望創造雙贏的喜樂。

 

竭誠邀請熱心公益的您共襄盛舉!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原中華民國殘障技能發展協會)一年一度籌募身心障礙朋友技能訓練與活動經費愛心義賣園遊會,今年改在台北市花博入口廣場(在圓山捷運站出口對面)舉辦『喜羊送愛』愛心義賣園遊會。

 

感恩大家二十多年來持續熱情支持「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義賣園遊會,才讓協會能為身心障礙朋友開辦英、日語班、嚐香左右烘焙班、美容彩妝班、指甲彩繪班、電腦繪圖班、網際網路、大小可樂果劇團、等培訓班、生活營及各類心靈成長講座,嘉惠身心障礙朋友讓他(她)們能擁有一技之長建立信心,才能更自立、自強立足社會。

 

此次『喜羊送愛』愛心義賣園遊會,雖然活動單太晚寄出,仍在此懇請大家在1025日,能「樓上招樓下」、「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攜家帶眷、呼朋喚友,到台北市花博入口廣場在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正對面為身障朋友們加油+打氣+鼓勵+擁抱+獻花+親吻,做最有力的善金捐助和人力支援讓全家一起歡度更有意義的【光輝10月】

 

主辦單位︰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原中華民國殘障技能發展協會)

活動日期︰

1041025日(星期日090016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花博入口廣場」〔在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正對面〕

 

   註︰

(一)義賣券每張壹佰元整,不僅能消費壹佰元且可參加抽獎活動,敬請大家能踴躍鼓勵親朋好友熱心購買義賣券,「炬輪技藝發展協會」會因有您的壹佰元捐助,而造福更多的身心障礙朋友。

(二)歡迎大家捐贈多餘的民生用品或小家電或玩偶參與愛心跳蚤市場義賣。

(三)協會電話:(02)2362-6750 朱秘書

 

 

103.11.09

與你相遇  讓愛相隨

~愛心義賣園遊會~

一、前圖誤植僅此更正

二、贊助活動廠商+社團+愛心人士名單

 

 

延伸閱讀

 

秀馬甲線遜了 現在流行曬「腰窩」

20150424 工商時報 趙永紝

 

腰窩成為新的女性性感象徵。(取材自澎湃新聞網)

大陸女明星袁姍姍因為曬了腰窩,由黑翻紅。(取材自澎湃新聞網)

現在什麼最潮?秀人魚線和馬甲線都OUT了?現在改秀「腰窩」了?近日裡,一個叫「腰窩」的名詞在健身圈成了最火紅的字眼。

在人魚線和馬甲線後,腰窩似乎成了判斷女神身材的新標準,曾經一度在網路上「黑」掉的大陸女明星袁姍姍,因為曬了腰窩,被網友寬容地要求「滾回娛樂圈」。

大多數人恐怕都不瞭解「腰窩」這個陌生的名詞。簡單來說,按字面理解就是腰部附近兩個類似酒窩的肉。有人說位於屁屁上方的,兩個凹下去的窩是完美人體模特的標誌之一。甚至稱只有體形勻稱的年輕女性才可能有,而這只佔所有女性的3%

腰窩被號稱只有3%的女性才值得擁有,即便是美女也未必能夠擁有性感的腰窩。以愛與美命名的「維納斯酒窩」被男人視為性感之眼,在藝術界美學中被認為是最理想身材的標誌。

還有種說法稱,腰窩在醫學上被叫做「麥凱斯菱」。據稱,是德國婦產科醫生古斯塔夫.麥凱斯鑽研臀部構造多年後的研究成果。有人繪聲繪色地描寫道「凱斯醫生發揚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經過無數個不眠之夜,終於發現女人臀部中間裂縫上方有塊菱形空間,脊柱骨上的肌肉比其他部位要薄要緊,因而形成一個微微突出的菱形體。」

但事實上所謂的「麥凱斯菱」只是「米氏菱形窩」的誤譯,是這個婦產科醫生作為判斷是否容易難產的依據之一。它包括了第五腰椎和整個骶骨,所謂的腰窩只是這個米氏菱形窩的兩側頂點,也就是說是這個菱形窩的一部分。

網路上也有達人開始講解腰窩的產生方法:一種說法是:髂後上棘與皮下組織之間有韌帶相互牽拉,外加區域內肌肉等軟組織覆蓋相對較薄,形成的肉眼可見的凹陷就是腰窩。也就是說,皮下脂肪較少的人的腰窩可能更容易被看到。這也讓腰窩成為了許多健身女神好身材的標誌性成果。

另外在健身界一些專門訓練出腰窩的方式也有被提及,比如深蹲、反仰臥起坐(也叫飛燕式鍛練,就是俯臥位,頭部背部胳膊向後仰及雙下肢向後仰,肚皮緊貼地面)。

不過很掃興的是並不是只有女性才有腰窩,男人也有腰窩;而且也不是骨瘦如柴或身材勻稱才有所謂的性感之眼。而且有另一種說法是:腰窩的出現可能由遺傳所致。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33726516

 回應文章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6 21:13
讚啦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16-01-29 20:15 回覆:
三太子害羞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6/01/11 21:59
晚安願您天天平安吉祥又如意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16-01-13 20:22 回覆:
謝謝環保阿嬤來訪。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9 10:25
早安。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16-01-13 20:22 回覆:
謝謝子平老師來訪。

真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6 09:20
善心行善哉,善友共盛舉,利人無限好,見賢應思齊。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15-11-07 11:39 回覆:

謝謝您的留言

 

尊師辦活動

不嫌生愚直

且盡綿薄力

造福一方田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7 17:39

義賣活動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祝福老詼諧 快樂助人 溫暖常懷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15-10-27 19:39 回覆:

謝謝瑀璇

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

孔子說:「學習修養自己和福國利民的學問,又能夠適時地實行,豈不是很令人欣喜嗎?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從遠方來,豈不是很快樂嗎?當自己的道德學問有成就時,即使旁人不知道,心裡也沒有絲毫怨恨,這不正是一個君子的風範嗎?

媺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5 12:59

活動就在今天耶,

中部天氣晴,

北部應該也是秋高氣爽的天氣型態。

祝福 活動圓滿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15-10-27 19:33 回覆:

謝謝媺媺祝福

是啊。行前一日台北的好友還來電縮台北天氣微涼+飄著毛毛雨

老人家還準備了四件衣服+輕便雨衣

所幸園遊會當日派不上用場

活動非常圓滿。

三太子心花開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2 11:15

有意義的活動
祝福慢飛天使

帶著夢想起飛

老詼訝(saudade3998) 於 2015-10-27 19:25 回覆:

謝謝多硯坊祝福

 

孔子說:「有益的朋友有三種。與正直的人交朋友、與誠實的人交朋友、與見多識廣的人交朋友,有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