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諺語:甘蔗歸叢哺(沒斬節)
2008/11/17 22:22:29瀏覽829|回應0|推薦13

只信上帝!吳淑珍、蔡美利40年情裂

TVBS 2008/11/16 18:13 楊致中

針對四大弊案,特偵組昨天再度就訊吳淑珍,說國務機要費核銷是馬永成負責,南港展覽館弊案由余政憲主導,高達數億元的企業捐款,吳淑珍也全推給蔡銘哲,甚至大罵這些人亂說話,要求對質;吳淑珍現在面臨眾叛親離的窘境,但為了自清,這時候也管不著和蔡美利40年的情誼,說「要殺了她的弟弟」。

上個月2日,蔡美利拖著重病,在先生黃接意攙扶下踏進特偵組,兩個弟弟蔡銘杰、蔡銘哲也分別帶著老婆約談,姊弟三人和吳淑珍相交40年,但隨著蔡銘哲被收押,友誼不再。吳淑珍辯護律師李勝雄(97.11.15):「她最後講一句話啦,她說只有上帝可以相信,她認為可以相信的大學同學,怎麼會這樣子呢。」

什麼事讓吳淑珍如此痛心?原來蔡銘哲、余政憲向檢察官供稱,在吳淑珍授意下,把南港展覽館標案的評審委員名單,洩漏給力麒建設,郭銓慶得標後匯款1給蔡銘哲,其中9千萬進了扁家海外帳戶。李勝雄(97.11.15):「她說我沒有權力指示啊,她說余政憲他是20多年的朋友啊,她甚至認為余政憲不會要錢的啦,他(余政憲)怎麼會講這個話呢。」 一邊是親如姊弟的余政憲,一邊是同學兼發票大王蔡美利家族,為了捍衛清白,吳淑珍先說無權管余政憲的決定,再罵蔡銘哲說,同意分掉7千萬政治獻金是胡扯,要求對質。李勝雄(97.11.15):「她說蔡銘哲怎麼都亂講話,而且蔡銘哲自己還拿了錢,怎麼可以這樣子,她(吳淑珍)講一句話,我會殺了他,如果知道他跟人家拿錢。」

官司纏身,吳淑珍此刻不留情面,說出重話切割責任,但誰在說謊特偵組近日將有答案。

老詼訝評

古語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民進黨的同志常說余政憲家財萬貫、富貴榮華才不稀罕這一點小錢;更不會為了蠅頭小利甘拿一生及拿高雄余家三代名譽做為賭注。

這種說法其實大錯特錯。

試問:有那個有錢的人不會妄圖錢滾錢利上加利……

 

吳淑珍女士在應訊筆錄中說所有案件全都不是她「親自」幹的壞事,都是所謂的親信、同學、兄長、女兒(婿)、黑道大哥假借她的名聲;貪贓枉法招搖撞騙行……謀議侵吞公款、炒地皮、炒股、開戶、收賄……等不法情事

台灣諺語:雞蛋再密也有縫

吳淑珍女士可能忘了就算她本人無法《親自+直接》辦理;但只要有其本人【一紙委託授權書】任誰都可以<間接>受理代辦;再說家人在國外的存簿帳號隨便就跟外人透露,也太不合常理及耐人尋味

※建議所有參與這些案件且被主謀一家背判和出賣的匯款車手們,不管直接、間接、迂迴、曲折的共犯們口徑一致,給自己和家人一個戴罪立功的人生轉捩機會;『相信您們都是聰明人』為求自保請再度供出槓上開花更上一層樓的案外案。※畢竟有人想要成人取義背十字架幾近瘋狂了,何不順水推舟成全他畢生心願。

 

又;2003SARS發生期間……

有人犯了不應該犯的錯誤……

做了嚴重影響名譽的事情……

卻還在哪頻頻放話:司法迫害、政治迫害………

留點口德吧

萬一

某年某月某天

極機密檔案不幸曝光

豈只身敗名裂呢

╳╳光碟若曝光,駙馬終生鬱難抒;第E家庭愧見人,官田鄉親成笑柄。

深綠學者啞無言,挺扁團隊全噤口;南台羞提扁家族,綠軍皆成龜兒子。

 

更不要藉口出庭將導致生命垂危、瀕臨假死、昏倒狀態………

逛街採購吃大餐出國則生龍活虎、精神百倍、臉色紅潤………

 

關於洗錢案及其相關案例,別在推卸刑責的說是政治迫害、司法清算了

別在哪兒〈臭美〉及〈往臉上貼金了〉

國外的執法當局司法部門才不吃套呢

就美國、新加坡、日本、瑞士、香港等國家的法律來說,這都是罪無可赦、罪大惡極的重判

輕則關個廿卅年、重則無期徒刑

所有贓款全數沒收,再加上天價罰鍰。

也別推諉說這是:嫁妝、選舉結餘款、國外就學所需費用、企業家無來由好心送來的

更別再搪塞不知道、不清楚、不記得法庭上耍嘴皮,煽動人民情緒都不是解決之道

沒有匯款紀錄及結匯水單證明

說錢是清白的連三歲小孩都不信

 

那些不分青紅皂白、不辨事非、盲目挺扁的深綠民眾及民進黨部份不知禮義廉恥的政治人物們,還在硬拗、還在相挺阿扁是清白的絕對沒有貪污

真的沒有貪污嗎

哪請問:

當年在別人有難時趁火打劫,執意向美麗島受難者家屬私下索取廿萬元金錢才肯代打官司的律師;還好意思公開在大眾媒體上昧著良心說他義不容辭不收分文幫弱勢者打官司………

美麗島事件四位辯護律師:

有:尤清、蘇貞昌、謝長廷等三人全都是自掏腰包完全義務代打官司。

只有某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徹頭徹尾不要臉

哪請問:

興票案被爆料時【福爾摩莎基金會】名下一筆14元>款項,不翼而飛…去了哪裡?

這還不是最大的一筆款額,其另外【╳╳╳╳基金會】金額是上述總額之二倍半

存摺封面餘額影本………

代付廿萬元(支票)的深喉嚨………

您會不想看一看!瞭解他是誰嗎!………

哪請問:

滯留美國境內、遲不返台的王又曾先生為何於陳水扁先生擔任台北市市長任期內平白無故送了〔N瓶大酒〕

 

至於資料從哪裡來的

嘿…嘿…嘿…

上帝

悄悄告訴偶滴

不信

您儘管問去

 

台灣諺語:

甘蔗歸叢哺(沒斬節)

蒼蠅戴龍眼殼:蓋頭蓋臉(不知死活)

 

老詼訝跟各位報告

還有令人髮指、匪夷所思

更大的案件更多的金額尚未曝光

包括歷年來所有傳聞的案例

都是斬釘截鐵貨真價實的決非空穴來風

敬請

拭目以待

熱烈期盼

倚天劍屠龍刀重現江湖

龍虎狗頭鍘三刀齊伺候

 

國家有責

       

2008彈劾年,貪腐官員總清算…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239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