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又放假!
2007/02/28 16:19:53瀏覽215|回應0|推薦8

剛剛看自己的作家簡介時,看到下面多了個"推薦人",

才發現,原來我已經三等了耶!沒想到時間過了這麼快....,

等等要到處去感謝來過的人了!先在這裡謝過各位了!


昨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塚同學的頭髮...比以前更耀眼了呢!

在升旗時,他那閃亮亮的龐克頭,想必是教官今年的焦點了吧!

你不要以為當上教主你就可以這麼囂張了!(火大!

更令我驚訝的是無言居然花了4千多的摳摳,買了新年禮物給了我們這團人,

每個人的禮物還都不一樣!都是每個人喜歡的動漫的東西,

我收到的居然是...NANA的衛生紙和迷你CD吊飾(轉蛋)(嚇!

拿到的時候,當場呆住,我完全沒想到無言會送新年禮物,

NANA的衛生紙.....我怎麼可能捨得用...回家裱起來....

開學第一天,大家都不想上課....當然就跟老師哈啦!

材料應用老師就說了一些他過年的事,還出了可怕的分組報告!!

小咖啦~!我們這組可都是精英捏!沒在怕的啦!

國文老師的課!是上"黃洲快哉亭記",從上學期開始蘇轍、蘇軾、蘇洵一直出現

很難搞懂,現在終於搞懂了,我沒看課本喔!蘇轍是弟弟,蘇軾是哥哥,

兩人的爸爸是蘇洵,"黃洲快哉亭記"是蘇轍因為蘇軾和張夢得

因為被貶官到黃洲而還能結交好友所寫的!

老師還說,唐宋八大家,哪個不是一直被貶來貶去的,

都是因為他們能"

吼~最重要的那八個字忘了啦!我只記得有個"隨"字,不知道對不對...

和國文老師也有哈啦到,很喜歡她上的課!她有時候會說一些很棒很棒的話!

在回家的捷運上芊芊還說今天貓咪有給他做一個心理測驗,

以顏色來測驗你和異性的關係,我猜中80%,真準!

捷運上還意外遇到,W小姐加夏莎娜小姐還有F先生,

平常看到W小姐就像看到鬼一樣,

一開學就給我這麼刺激的東西,我的高血壓恐怕要發作了.....

今天升旗時還差點昏倒..眼前一片白茫茫,還耳鳴,以前都沒有過這樣,

過了一個寒假,身體變得好虛,四月多還要路跑,不多運動是不行的!


鍵盤清脆的敲打聲音V.S.鉛筆寫在日記上沙沙的聲音

一樣可以寫出我的心情,一樣可以把我紀錄下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778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