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多點幽默
2009/03/12 22:31:04瀏覽443|回應0|推薦15

    蝙蝠俠黑暗騎士裡的小丑我很欣賞,尤其是他的名言:Why so serious?

    當然不是說,我這個人也是個精神有問題的變態啦。看過很多很固執的人,他們的生活總是喜歡把自己繃得很緊,一但有很多不同於自己的言論的,就據理力爭到底。

    話是你說贏了,但下次也許沒人想再跟你說話了。

    所以我總是比較喜歡和搞笑的人在一起,雖然生命確實很苦悶,但至少可以找個讓它變有趣的方法,然而歡笑卻是一帖良藥,而且又不苦口。

    之前和老媽騎車出門,是國小的事了,那時沒看到警察,就直接騎了過去,因為兩人都沒戴安全帽就被攔了下來。

    於是警察就說:「怎麼沒戴安全帽阿!」

    我老媽就說:「買不到小朋友的安全帽阿!」

    警察說:「那妳怎麼沒戴阿!」

    老媽就說:「如果兒子出事了,我也不想活了!」

    這真是偉大的親情阿,雖然最後還是被開罰單了。警察真是不會看在這麼動人的母子情深份上放我們一馬嗎?

    雖然結果一樣,但總比其他人被抓到,口裡碎碎念,搞的警察臉臭臭,自己嘴也臭臭,多點歡笑,結果還是有點不一樣的吧!

    我們並不是忘了怎麼笑,而是不願去笑,有句話說的好,伸手不打笑臉人,生活多點幽默,生命也多點歡笑,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想不開的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imeikan&aid=273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