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0206 雜感
2022/02/07 18:23:56瀏覽1642|回應4|推薦85

對於常常憑感覺而非信心度日的我來說,日子很難過,因為我常耽溺在自己的愁緒中。但正因為如此,神所賜的喜樂就顯得格外寶貴。感謝主,最近喜樂的頻率增加嚕~~~

祝各位格友新的一年
福虎生豐、如虎添億、平安順心、心想事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xanne21&aid=171609666

 回應文章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1 10:32

有人居住就有燈光

暫時取代白日的光輝

讓黑夜不致太孤單

讓思緒有個出口

願你擁有一盞溫馨的光

黃掬馥(roxanne21) 於 2022-02-11 11:10 回覆:

感謝城市小農的勉勵和祝福

您真的很有智慧

對我來說

耶穌就是我的光

在黑暗時,祂照亮我前方

願你平安健康愉悅喜樂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摁...
2022/02/08 11:50
情緒是自己的
只要妳想讓自己開心,那開心就捨不會負妳
試試看-小晴
黃掬馥(roxanne21) 於 2022-02-08 11:55 回覆:

感謝小青的忠告

願神賜福你

新年快樂,平安蒙福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8 09:02
好漂亮的夜照山。是最近拍的嗎?

憑信心度日不容易。但人願意分秒尋求神,神必會給我們感覺到祂在我們心中,那種合一的同在。

我也沒有甚麼從神而來的感覺。但,我記得六年前住在溫哥華的日子,我開車也禱告,吃飯也與神對話,洗菜,拖地,連去大商場採購都不忘與主連結。因為,當年我的心很孤單。雖然,我有丈夫,兒女,教會弟兄姊妹......還記得我們每週日的越洋電話嗎?因著孤單,我認識了「孤單」 ,神就讓我們連線。

如今,我回想過去,那些孤單都成了現今的養分。人因為沒有認識神的靈,人人都是會孤單的。
黃掬馥(roxanne21) 於 2022-02-08 11:53 回覆:

照片是偷來的 (鑽地洞

當初有你陪伴

真的幫助很大

那一年我都沒有發病

感謝神,這是祂的恩典

主內肢體相契

真是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