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靈寄託
2022/01/02 12:58:22瀏覽1250|回應1|推薦86

打從十幾二十年前,我就迷上網路。起初是 BBS 站,我在上面發表自己的意見想法,也和網友互動。我上的 BBS 站是基督徒成立的,我在其上信仰問題得到解答,同時得到其他基督徒的寶貴友誼。

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居然有機會當網站小編和翻譯。一個詩專欄一開始以為大概做不久了,想不到竟維續好幾年;得到網站負責人的看重,承蒙他們送我厚禮,我也回以涓滴。至於翻譯,我翻的是二十世紀英國一代文豪魯益師的作品,邊翻邊哀哀叫,但作品完成那一剎那,成就感是無與倫比的。

網路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在 YouTube 上免費聽愛聽的音樂,也因此我的心時刻在播放音樂,成了我不折不扣的音樂盒。誰說網路不是我最大的喜好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xanne21&aid=171041728

 回應文章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5 17:08

是真的很特別

對我來說

也是寫作練習及分享

黃掬馥(roxanne21) 於 2022-01-05 17:16 回覆:

你我都喜歡寫東西

願神堅立我們手裡所做的工

願你闔家平安喜樂,新年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