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小偏方
2021/09/07 17:56:33瀏覽1050|回應0|推薦69

小時候,每當有令人開心的事,我會用一張紙條寫下,再裹住一枚硬幣。等哪天福至心靈,或心情欠佳,再回頭看看這些紙張,美好回憶便歷歷在目,好似那是沒多久前才發生的事。

每當我心情欠佳時,我會打給熟悉的友人,除了敘舊,也拉近彼此的距離。除了了解彼此的近況,也一起禱告。

由於媽媽熱愛烹飪和烘焙,我便樂得享受媽媽在家族中有口皆碑的好手藝。從南北小吃到各式糕點,媽媽樂在其中,我也樂得享受佳餚美饌。

我喜歡妹妹載我們出遊的時光,除了喝下午茶,還可以觀賞沿途好風光:綠色隧道、一花一草一木、繁花奼紫嫣紅,現在想來,依然歷歷在目。

我也喜歡寫東西,發揮神所賜給我的恩賜。曾有幾篇文章見於報刊,在高興之餘,也為自己能多做主工而獻上感恩。能夠寫出隻字片語,對我來說,就是莫大的恩典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xanne21&aid=16675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