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鸞(七)七年之癢
2010/04/07 07:36:53瀏覽1019|回應0|推薦44

結婚七年,也算是老夫老妻了,看見內地這麼多美女,還有那樣多誘惑,很難不陷進去吧?

男人的這種癢,說來難聽,就像是第一次看見莫言的《豐乳肥臀》那本書的封皮一樣,書名一眼讓你意淫,內容可能使你勃起,於是你開始想像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必須找到一個有別於妻子的女人,最好也像某G奶明星那樣瘦卻有著「豐乳」(「肥臀」就不必了,基於人體比例原則,此類女性可能生育力較高,但是容易缺乏美感),而當一個已婚男人對著一本書封開始浮現生理反應時,那就表示離出軌之日也不太遠了。

想要風流而不下流的男人,多閱讀點文學書籍,真的有助於造就高人一等的氣質,因此當我在書櫃成排金融投資專書的架子後面,竟然發現許多容易引發情色聯想的名著同時,接著看到幾本外國辣妹的裸體寫真集,也就終於釋懷了。

劉鏡的書房簡直就是男人的寶庫,這點我承認,喜歡窩在書房的男人,總得藏幾本打槍專刊和DIY素材。

說真的,青鸞的身材保養得挺不錯,比實際年齡看起來小了許多,可是作為她的老公,七年來天天瞧著、夜夜抱著、時不時都可以上床,就算是天仙也會膩味;人生以享樂為目的,我猜這也是許多擁有嬌妻的小開總想向外發展的主因,很多娛樂八卦報導都是例證,有些富豪娶了超級大美女當妻子,還是會去找那些身材樣貌全都不如配偶的出軌對象,搞搞一夜情,玩玩學生妹。

爲什麼呢?

圖個新鮮刺激嘛!家花哪有野花香?

對於以前劉鏡為何花心,我左思右想,老祖宗那句「妻不如妾,妾不如偷」真是千古流傳的名言,再仔細回想何菲和王裕美的模樣,也不比青鸞好看多少,但是感覺各不相同,何菲年輕鮮活的肉體,或者王表妹成熟豐滿的身子,有機會的話,是個男人都想要偷腥一下的。

書櫃的夾層充滿了驚喜,我正在研究劉鏡本人--我--過去的個人特質,接著就意外翻出不少他的珍藏,比較懊惱的是,書桌上的筆記電腦設有密碼,指紋辨識系統也似乎出了點問題,怎麼都無法讓我開機登入,無奈之下,我就花了更多時間來搜括寶藏。

不知道以前的我會不會在電腦裡面儲存許多猥瑣的圖片?真想看啊!

可惜,為了避免「艷照門」事件的產生,我只能暫且放棄送修的想法。

等等……

安全、光明又正大的安光正,不就是公司的工程經理?

筆電拿去外頭怕惹禍,詢問懂得研發的何副總也不太妥當,假如劉鏡以前喜歡和外遇對象來個全裸自拍,給人瞧見不就丟臉了?

思來想去,縱然從前的我是電子公司的老闆,可是現在失去記憶,要打開電腦瀏覽內容,肯定得找這傢伙,安光正是我哥們,既然有兄弟之誼,幫我這點小忙,應該沒有問題,就算電腦裡面存了真人演出的視頻,安經理也應該不會洩漏出去。

打定主意,我跟青鸞問了他的電話,打算撥了手機,叫他下班後過來家裡「聊聊」,或許會「有助於恢復記憶」。

青鸞對我的藉口不疑有他,還親自幫我找了人來,其實安光正住在廠裡的單人宿舍,借輛公務車,開車過來也算方便。

那天晚上,她正好有個應酬沒在家,陳嫂準備晚餐的同時,我就把安光正拉去書房,準備跟他商量電腦的事。

當我跟安光正說的時候,他一口答應,然後拍拍胸脯:「不就是台灣小筆電嘛?這東西我熟得很,拿回去摸上兩天,很快就可以修好了。」

「真的?」

「小事一樁!」

有他的保證,我感到相當放心,至少不怕惹禍上身。「安經理,那就謝謝你了!」

「幾年的朋友了,還跟我說這個?」安光正一臉疑慮地看著我:「話說回來,自從車禍之後,你這人真的變了,以前你哪會對我這麼客氣,連稱呼也改了……」

「啊?」

見我一臉詫異的樣子,安光正抱怨道:「你過去都叫我『正仔』,那樣多親切呀!怎麼現在這麼見外?」

「這倒也是……」我歪著頭,默唸著這個不熟悉的閩南語小名,又問:「正仔,你上回說我跟何菲--」

「她呀?」安光正神秘兮兮地說:「老哥,不是我說你,何菲這女人不好惹,你最好別跟她扯上關係。」

「我什麼都忘了,就算過去真的跟她有什麼『關係』,現在全記不得了,還能怎麼著?」

「也對,反正你離她遠一點,省得又出什麼事。」

「你是說何副總會不高興?」我心中一片茫然:「正仔,我瞧青鸞與大家的反應,好像都知道我跟何菲之間不簡單啊!」

安光正的表情有些扭曲:「何副總哪會管你和何菲有什麼不清不楚?我要你小心的是何菲,她有內地背景,人更是不好惹……」

聽到這番評論,我豎起耳朵,要獲取情報,看來還要從他的身上找突破口。

安光正喝著咖啡,一臉猶豫的模樣,想了許久,似乎不太願意提起往事。

這傢伙果然知道些內幕,單身男人跟女人一樣的習性,就是喜歡挖人是非,但是接下來的內容,卻令我聽得驚詫無比。

「你不知道,何菲和這裡的幾個男性主管,關係可不一般,聽說她以前就不是很檢點,只要能得著利益,誰都可以上床;何菲剛來的時候曾經有個未婚夫,其實也是掩護她的作為,那個營業部的業務工程師戴了半年綠帽都不知道,後來事情爆發,鬧得很難看。」

「你是說幾年以前的事?那時候,她不就是個初出茅廬的海歸(在國外讀書,然後回去大陸)畢業生嗎?」

安光正的聲音中透著一股興奮:「什麼海歸學生?你不知道的事可多呢!以前老方是企劃部的經理,要不他怎麽會幫何菲完成幾個大案子?我看啊,那都是她在床上下的工夫,還有以前她在辦公室搔首弄姿,你們的事同樣鬧得很難堪,大家都猜測你也跟她在公司裡亂搞呢!」

「不會吧,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騙你幹嘛?『艷照門』的陳X希還沒有她搞得誇張呢!前年耶誕前夕趕出貨的時候,你在公司加班,結果我看到她脫了衣服,你們兩個弄得正爽,嫂子還在現場車間,害我在外頭站崗兩個小時,你說她的膽子夠不夠大?又比如上次她和方經理那更扯了,在停車場裡面就搞了起來,結果正好被攝影機全程拍了下來,過程比A片情節還精采……」

「啊?停車場有裝防盜的攝像頭,那她不是完蛋了?」

「你覺得完蛋,人家可認為那也沒什麽,結果保安私底下把影片流傳出去,不知道怎麽就傳得很多人都曉得了!沒過多久,有一天不知道是哪個駭客在搞鬼,入侵公司內部系統,還把視頻放在網站的首頁上面,然後那天上班的時候,所有人的電腦桌面上都出現了這段表演,厲害吧?何菲那天早上還要跟大家開會做報告,打開投影機三方通訊的時候,美國、台北和塘廈一起連線,全公司的主管都目睹了整齣三級戲碼。」

「這也太狠了吧,是不是有誰跟她過不去?」

「這樣是有點過分,但是何菲卻什麼反應也沒有,這女人當場就關了投影片,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那份鎮定的模樣,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當然啦,雖然是有人故意耍陰的來整她,可是這女人就是不要臉,怎麼整也不怕,大家還得看著何副總的面子保她,這樣的人誰敢惹啊?」

「那她的男朋友呢?不覺得很丟臉?」

安光正呵呵一笑,搖了搖頭,回答:「說到這個,精采的好戲就上場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