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鸞(十二)妓不如偷?(慎入!)
2010/04/11 08:17:58瀏覽2290|回應4|推薦34

情慾勃發之時,忽然想起劉鏡的書房有一本《金瓶梅與金聖歎》,歸類是「文史叢書」,我對歷史資料沒有太多的興趣,然而提到「偷情」最讓人難忘的名著,絕對是潘金蓮和西門慶的故事了;一個春情蕩漾的美麗女人,嫁給了一個善良而愚蠢的醜男,由於「天生麗質難自棄」,只消旁人來勾搭,馬上就墜入偷情的陷阱,而引誘者便基於自己的地位和財勢,進行引誘及醜惡的計謀。

偷人,或者說通姦的快感,或許在任何情況下,都是男女無法抗拒的計謀所造成的,在每個淫婦的背後,或者那些風流情事的底下,都是些難以想像的複雜因素,例如為何女人想要「殺夫」,或者女人打算「偷人」,甚至是女人意圖從階級與社會歧視的谷底「翻身」,小說故事驗證了每個時代的縮影,並且將情慾放大,故作遮掩地批判著壓抑的靈慾和階級鬥爭的殘酷真相。

「妓不如偷」的說法,是因為「找雞(妓女)」,只需要付錢就可以上床,而「偷情」則是你情我願,所以在拋棄了婚姻教條的基礎上,達成了心靈與肉體的交流,我想男人更喜歡「小三」(第三者),就是這個緣故吧。

酒吧內的音樂,不知何時早已停止,門外遠遠傳來車輛的喇叭聲響,隱約傳來的車聲、人聲、脚步響,反而形成一種刺激感,使我們感覺更加亢奮。

我們的呼吸逐漸加重,驅策著亢奮的慾火,猛烈地迸湧出來。

何菲身材豐腴,穿著衣服就覺得有股勾人的魅力,脫光了更是美得妖嬈,一雙麗目彷彿能勾魂懾魄,更吸引人的是一對酥胸,她跨坐在我身上,每當前後搖擺的時候,碩大的乳房就在胸前撩撥滑動,雙手擠壓時,指間賁起的雪膩中間擠着一條迷人的深溝,肌膚如絲如緞,膩滑得指掌生麻,使我忍不住用力揉捏,原來她胸前有一對這樣無法一手掌握的妙物,吸引著我的撫摸和逗弄。

何菲激動地喘息著,好像已經等不及地焦躁起來:「快……再來……」

抑制住幾乎要脫口而出的呻吟,我困難地跪了起來,她微側著臉,趴在我的前面,就著柔軟的沙發,我繼續壓了過去,既火熱又硬直的部分,在她的體內摩擦,更用力撞擊到深處之際,使得兩人的慾火點燃到最高點。

我彎下身,抱著她的腰臀,使勁地拱著,忽然吧台上響起了手機鈴聲,似乎是有人打電話給她,我趕緊制止住動作,何菲卻沒有要接聽的意思,還是毫不在乎地用力聳動著,雖然捨不得離開,我仍舊咬牙脫離了她的身體,無言拍了拍她白嫩的臀部,艱難地示意她過去接手機。

她喘息不定,光裸地站起身來,堅挺的酥胸一晃一晃,只穿著吊帶襪和高跟鞋,就那麼走到吧台邊上,背對著我接起了電話。

「喂?」只聽她嬌柔的嗓音說著:「是我……明天我會進辦公室,就這樣了。」說著馬上收了線。

我艱困地和掛在自己右膝上的褲腿奮鬥,轉身躺在沙發上,情慾還沒能盡情發洩,只待她轉身走回,周圍重歸寂靜。

「妳今天不上班?」我忍不住問她。

她嬌媚地笑了:「劉總在這兒,我們就在沙發上……」

曖昧的氣氛中,這模稜兩可又意在言外的話語,還有她伸過來的溫熱小手,又讓我火熱起來。

面對著何菲,我躺在沙發上,似乎有種詭異的無力感,我的手腕環繞過她的纖腰,而她則俯身重重地咬著我的嘴唇,兩手搭在我肩上,滿心期待地跨了上來。

畢竟是早上,就算是關了酒吧的大門,我仍然顧忌著外頭的動靜,所以專注地吸吮著她的紅唇,但何菲還是不經意歡叫了起來,我用舌滑入她的口內,和她互相交纏著,兩人身體的溫度又開始節節上升。

一碰觸到她碩大的乳房,何菲便失聲悶哼,她的腰肢雖然纖細,但柔美的線條上下延伸,卻在兩頭突然驚心動魄地放大了弧度,分而勾勒出飽滿如瓜的胸廓與渾圓嬌翹的臀部,那醉人心魄的縷縷幽香,從她散落的髮上緩緩傳來,更激發了彼此的情慾。

她躬身往後,用垂落的胸部在我鼓脹的部位摩擦著,猛烈地嘬吸著,甚至完全將我吞入喉嚨深處,那樣的表情極其淫蕩,唇舌調弄的快感,更使我忍不住刺激,把她拉了過來,我專注地咬嚙著她的胸乳,同時手探入大腿內側,用力揉搓著。

她趴在我身上,忍不住扭動腰部坐了上去,挺身用力聳動著,激烈地扭動著,我扶著她的腰,她搭著我的肩,生怕跌落在地,身體似乎有些發軟,我們兩人的身體纏綿交粘著,而她似乎已到了渾然忘我的境界。

何菲就像一頭發情的母獸,她閉著眼睛,胸口亢奮不已,起伏跳動得十分厲害,這樣露骨的姿勢,包裹著絲襪的雙腿上還穿著高跟尖頭皮鞋,白晰的肌膚和吊帶絲襪的蕾絲花邊形成强烈反差,産生一種官能的刺激。

我開始擺動腰部,完全陶醉在快感的滾滾波濤中,幾乎已到了麻痹的狀態,扭動摩擦使得彼此不由自主地哆嗦著,好像舒服得快要融化似的。

我此時只想深深地、緊緊地和身上的女人結合在一起,進入她的體內,激烈地貪求肉慾的快感,我與何菲兩人的背部都汗水淋漓,沙發的彈簧發出「吱吱嘎嘎」的痛苦聲響,擠壓著激情的扭動。

「哦……我愛你……老公……」何菲無意識地喊了出來,那歡快的叫聲,猶如勝利的呼喊,我再度壓上她的唇,讓她全心感受到體內那股酥麻的快感,她也用唇舌回應著我。

我們換了幾次姿勢,即使對我這個傷腿的男人有些不容易,但何菲依然十分陶醉,聽話地繃直著雙腿,俯下雙肘撑在那兒,亢奮得無法自拔,豐滿的大腿不斷抖動著。

在她正面跨著我的大腿內側,清楚地隨著前後搖擺的動作,展現出她的美麗刺青,「劉鏡」那兩個紅色黑底的字樣,大約只有一吋大小,可是瞧見標楷體的小小紋身,在做愛的時候看見自己的名字清楚地印在對方與自己的交合處的旁邊,這又是多麼強烈的刺激?

我只覺得胸腔内一團溫熱,似有什麽正在悄悄浮現,身上的情熱與快感竟神奇地迅速消褪,腦海中倏地閃現出一幕幕從未見過的畫面,詭異而清晰,其中最匪夷所思的一幕,竟是她掙扎於我的暴力侵犯之下,與其它歡愛的畫面,在眼前交織如電一般掠閃而過……

在晃動到最激烈的時候,何菲往後弓起身來,向後仰起的臉上充滿了歡愉,全身也開始痙攣,我摟著她的身子,拚命的抵進深處,驀地感覺大片溫熱自腹底擴散,腦海裡乍然空白,倏地進入了一種茫然的幻覺中,彷彿帶走了胸中的慾火和力氣,哆嗦的快感之下,水乳交融的想像,和眼前的真實情景,似乎都是同樣的片段……

激情過後,她趴在我的身上喘息著,似乎剛剛的高潮太激烈了,消耗了很多體力。

歇了一會兒,她趴在我的懷中,用手把玩著我的胸口,笑嘻嘻地說:「你今天好棒,這是我最舒服的一次。是不是太長時間沒做了,咋(怎麼)憋成這樣啊?」說著誇張地用手比了一下,「那兒似乎跟以前也不一樣了,嘻嘻。」

我感到很是詫異:「哪兒不一樣?」

「還裝傻呢!」她格格嬌笑,瞇著雙眼瞅著我:「阿鏡,你是真想不起來了,跟我在這兒裝蒜?都做到這樣了,你還是沒能想起來?」

我搖搖頭,她舒惬地發出一聲輕歎,慵懶甜軟異樣撩人,我見了那模樣,又禁不住一陣心悸。

「那刺青--」我艱難地問道:「當初給妳刺的時候,應該很痛吧?」

她吃吃一笑:「這算什麼?三年前你吃了我的豬,那纔痛得要死呢!」(「豬」在廣東話中,與「處女」是同義詞,所以「開苞」也被稱爲「吃了她的豬」。)

「那妳跟那些男人--那個海關主任?許書記和高書記?」

「許主任?」她大笑:「別傻了,他們不是有你讓我找的女人在應付?」

我滿心困惑,連忙問道:「妳說的什麼女人?」

「你連這也忘了?」她噘起紅唇:「半山的燕燕,還有浴房的幾個小姐,都是你教我來帶的啊!不讓她們收拾幾個老男人,你哪能成天對著公司的人叫板吶?」

我好生驚訝,盯著她瞧了許久,原來何菲這麼早就跟著我了?

以前,劉鏡不但得到了她的第一次,還把她調教得如此放蕩,甚至讓她變身成為一個老鴇,找了一群女子來收買那些個男人?

「妳……那麼,我是因爲妳,所以纔想和我老婆離婚?」

何菲的雙眼彎了起來,端詳著我的臉好一陣,哂笑道:「真不知道該說你什麽好?當然是因爲我了!我愛你,你也愛我,就是這樣。你不是說你老婆跟別的男人有外遇,已經找了私家偵探在調查這事了嗎?」

「什麽?我老婆有外遇了?」我聞言大驚,好像遭了電擊一樣,繃地僵直了身體。

「想起來了?」

我感到心亂了,整個人都懵了。

「啊……這……」那種說不清楚的感覺又來了,難道是真的?我急切地握住她的肩膀,問道:「我是怎麽說的?她有別的男人?怎麼會這樣?妳說,究竟是誰?」

「你過去都對她死心了,現在還這麼緊張?你跟我講過,說是青鸞有外遇了,別的也沒多說什麽啊!」何菲眨著眼睛,似乎是希望我想起來這件事。

我的腦子裡亂了,一切的想像都在此時被顛覆,原來事實並非如我所想,美滿家庭的印象,瞬間在我的眼前崩塌。

青鸞真的有外遇了?怎麼可能?

那端莊秀麗的面容,不斷在我眼前出現,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她都不可能有外遇,這麽美好的女人,竟然也背著我和別的男人偷情?

我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儘管喪失了記憶,不代表我也喪失了感情;屈辱、心疼、憤怒、羞耻、背叛……各種負面情緒,同時漫上心頭。

啊?原來我不是自以為瀟灑倜儻的西門慶,卻是小丑一樣受人譏笑的武大郎?

那樣溫柔體貼的青鸞,竟然會有外遇?

我和何菲出軌,與王表妹繼續曖昧,是不是都是因為想報復?

或許我把前後因果顛倒了,是過去自己先出軌,後來纔有妻子的報復?

種種的猜想,都不脫偷人的出發點,我的心中一片茫然,只能胡亂臆測著,是否自己真的被人戴了綠帽,難以置信的是,我差點糊裡糊塗當了烏龜,在老婆那溫情照料的外表隱瞞下,卻被欺騙了這麼久!

青鸞真的有外遇了?爲什麽?是因爲我和何菲的事情嗎?

我難以接受這樣一個女人,也無法想像自己過去的計畫,除了使出下流卑鄙的手段來進行官商合作,更可怕的是事件背後的真相,竟然是如此齷齪的事實。

男人自己偷腥,可能不會覺得怎麼樣,然而自己的女人要是偷了男人,那還得了?

儘管她紅杏出牆有絕對合理的理由,誰讓過去的劉鏡似乎花心又隨便,我來內地也該招惹了不少女人,但我實在是難以接受,她怎麼能在另外有了野男人的情況下,還成天偽裝出賢慧妻子的模樣?

憤恨的感覺,使我呼吸困難,似乎整個胸膛都要被生生撕裂了,因爲這件事很可能是真的,不知為何,我就是想要相信何菲,而且認為她絕對不會騙我,瞧見她那坦蕩自在的雙眼,還有等著看好戲的神色,我明白到,她沒必要隱瞞這點,因為身心已經完全繫在我身上了。

我的女人,既然是我的,就該完完整整屬於我,除了我沒有人能碰,我絕對不允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日有事,來滴慢一些。給泥顏色瞧瞧。
2010/04/12 08:08
鷓鴣天「激浪」
 
月夜花前夢縈牽。星辰結伴數幽歡。拈輕撫慰芬華處,柔舌糾纏粉頸間。
魂勾吻,褪裙衫。甜言蠱媚豔無邊。慾隨激點天堂頂,水乳交融愛液添。
喵永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4-12 08:21 回覆:

這也能讓你填出某種境界(這有點太直白了,貓同學,含蓄點會比較美)?佩服!

玫瑰花真是美啊!

(十三)我正在修改,重大轉折不好寫,希望能在中午以前貼上吧。


飄零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在這做
2010/04/11 22:18
專賣藍色小藥丸,我一定會發的
☆╮獨愛飄零,跡不定。推敲填字,看心情。╭☆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4-11 23:26 回覆:

內地「偉哥」的銷量和知名度都很大,至於「如果在這做」,該不會是建議男主當代理經銷商?

可惜,他不是那方面的專業人士,也已經發家了,更重要的是:他似乎也不需要那藍色的小東西。


PK-板橋檢察長包庇槍擊案之處置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性愛
2010/04/11 15:35

男人本色,生性愛好大自然,足跡踏遍了名山勝境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4-11 16:47 回覆:
謝謝您的造句練習分享。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厚......
2010/04/11 11:10

看得讓人心驚膽怕.....原來,厚厚....(笑的意思)

說真的,狠狠狠狠狠佩服,能這樣寫文厚厚..............

偶不會啦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4-11 12:44 回覆:

啊?我只是在寫《金瓶梅》的現世報,哈哈,或許是「偷人者人恆偷之」,男主角劉鏡的人生,講起來也有些複雜啊!

男人的心態描述是有點難度的,妳會寫女性的故事就可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