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鸞(三)歡愛
2010/04/04 02:15:23瀏覽1166|回應3|推薦51

或許我的心靈此時一片空白,但是無論如何空白,除了美麗溫柔的妻子,巨大的財富也填補了這份虛無。

我的家在這樣的高檔大樓之上,彷若置身雲端,卅六樓高的樓層,將現實和想像區隔開來,而在頂上,竟然還別有天地;青鸞告訴我,我喜歡照料花草,所以乾脆在樓頂弄了個空中花園,草木扶蔬,綠蔭環抱,我對過去的自己,竟然會有這樣的興趣,感到些許詫異。

室內設計很幽雅,內部是複式結構,面積很大,裝修精美而有品位,聽說也是出於我的想像藍圖,精緻的水晶吊燈是從瑞士空運來的,全套沙發是義大利真皮製作的,歐式的偌大客廳相當豪華,中式的書房古色古香,進口紫檀木打造的仿古家具和儲櫃,厚重典雅的造型,在柔和的光暈下,漢白玉的地板磚,高檔的電器用品,在在都顯示了主人的豪奢與品味。

這裡是……我的家。

儘管失去了記憶,但不代表我失去了常識,或者忘卻了語言,甚至是對於自己身為男主人的喝采。

我看著這一切,感到不可思議,因為能夠花大把鈔票在裝潢上頭,肯定是個超級牛B的傢伙。

難道我過去真這麽厲害?還這樣有錢?

青鸞扶著我,走進這樣奢華的一片天地,我愣愣地坐在柔軟的真皮大沙發上,看著周圍的一切,覺得好似身處於一個難以想像的夢境。

以前,劉鏡就住在這兒,這裡就是我的家,但是我現在卻對一切都感到完全陌生。

女佣人砌茶上桌,旁邊擱著烏木柺杖,小几上插著一盆清新的蘭花,優雅地在溫暖的室內空調下顫抖著。

青鸞換衣服去了,照顧我這樣的一個瘸腿丈夫,這段期間還陪著我到離家很遠的醫院接受治療,回到家的感覺或許相對疲憊,所以她歉然拍拍我的手,說是待會兒扶我去洗浴。

我很想站起來四處走走看看,但是地板又涼又滑,深怕摔倒,只有窩在沙發上隨便瞧瞧,試圖找到一些能够喚起舊日回憶的東西;醫生說過,我需要刺激纔能回憶起從前的事,既然這是我的家,那就應該有一些我經常使用的東西,說不定有助於刺激遺忘的記憶。

我審視四周,左顧右盼,從木質書櫃和牆上的油畫,望向高挑的天花板,那些炫目的水晶,讓人看得眼睛發痠。

「想什麽呢?」青鸞在旁邊問道。

我傻傻地盯著她:「沒,只是隨處看看……」

「先來洗澡吧!」她裹著一身白色浴袍站在那兒,走上前來輕輕將我攬著,微笑道:「我們一起去。」

這個提議真的非常誘人,在醫院躺著的幾個月,都只能擦澡,無法下床,現在可以活動了,還有這樣一個美人兒相伴,讓我感到躍躍欲試。

雪白的按摩浴缸,在寬敞的浴室,顯得格外讓人渴望,裡面滾動著泡沫,我還沒想像過這樣的服務,身旁這個攙扶我的女人,就幫著我坐在旁邊,一一脫下我身上的衣物。

青鸞剛剛應該簡單淋浴過了,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氣,那沁人心脾的薄荷洗髮水味道,使她染成榛果色澤的長髮,濕漉漉地披散在肩頭,敞開的浴袍領口,一道深深的乳溝呈現出誘惑的形狀,兩人彼此呼吸相聞,在她幫著我脫下寬鬆長褲的同時,我低頭盯著那氤氳美妙的景象,白皙的肌膚賽雪細緻,那性感成熟的豐滿身材,浴袍下曲線玲瓏的赤裸美腿,讓人不禁慾火難耐。

她是我的妻子,這樣一個尤物是我的愛人,下半輩子都要和她一起度過,那是多麼使人滿心沸騰的想像啊!

我尚未恢復記憶,諷刺的是,對我來說,家裡絕大多數的擺設,都無法刺激我的印象,但是偏偏這副珠圓玉潤的成熟胴體,對我産生了非比尋常的吸引力,我發覺自己迫切想要和她做愛。

大概是在醫院裡躺了三個多月,禁慾的時光太過長久,或者是失憶的關係,我對她的感覺有些複雜,當我摸索至她柔軟的胸脯,竟然有股陌生的快感,我彷彿不是劉鏡,而是一個褻瀆他人妻子的外人,好像在玩弄某個自己非常熟悉的陌生女人,這股莫名其妙的興奮,教我血脈賁張,似乎正要佔有別人的妻子。

刺激的想像,或許使我眼中燃燒著情慾之火,她一陣愕然,旋即嫵媚一笑,我的嘴唇含住了她,雙手攬住她的細腰,將浴袍往下扯到她柔軟的腰肢,難以忍受這樣的折磨;青鸞也十分熱切,她脫光了我們身上的衣物,帶著我坐進浴缸之中,小心抬高我那打著石膏的右邊腳腕,在濕滑的水面之下,那光裸豐滿的軀體貼著我摩擦著,好像是一條美女蛇一樣嬌喘扭動,來回激烈地吸吮著、舔弄著,她赤身裸體地跪在眼前、我腿間,眼底放射出一股氣息。

那是渴望男人的味道。

那種別樣刺激的觸感,令我不禁渾身打了個冷顫,似乎熱情來得不可收拾,而這樣的洗浴經驗,恍若是此生第一回,我們在水中搓揉著彼此,七彩的泡沫四下飛舞,幫我按摩了好一陣,她坐在我身上,讓我可以輕易挺動著下身。

我的手滑進了她的體內,那柔嫩乳白的肌膚貼在胸前,她的身軀散發著強烈的熱量,熟練地配合著我的動作,並且夾緊我的腰,黏滑的液體溢了出來,她輕哼著發出了淫蕩至極的呻吟。

我們的雙手在彼此身上遊走,迫不及待且顫慄地發洩著累積許久的情慾,那跳躍勃動的需求,來得既速且快,在水中銷魂了好一陣,又沖淨了身上的泡沫,這個最熟悉的陌生女人,服侍得無微不至,她一口氣將我含至喉嚨深處,真不愧爲經驗豐富的人妻,讓我享受到極高極劇的快感。

隨著她那靈巧敏感的唇舌,讓沐浴的樂趣迅速攀升,像火舌般熾熱的情慾,完全充塞了我們的體內,她不停絞纏著,雙手不停愛撫著,令我不住喘息。

我們在滿足之中,相攜來到了隔鄰的寬敞臥室,青鸞和我在一陣荒唐的歡愛之後,都對接下來的一切顯得更是期盼。

我被她推倒在床上,傻笑地看著這個奢華的私人空間,床頭的牆壁上掛著我們的大幅結婚照,相片上的青鸞身穿潔白的婚紗,滿臉幸福的模樣,當然,劉鏡也面帶微笑,一副志得意滿的樣子,這絕對是兩個恩愛非常的夫妻。

我躺在床上,看著床頭櫃上的燈光,絲質的被單散發著一股清新動人的幽香,彷若她身上的氣息。

青鸞信步走到床邊,然後站在一旁用毛巾揉著潮濕的長髮,那模樣依然誘惑著我,說不上來的媚惑,我感覺身上又騷動著熱了起來。

摸著身下的床褥,望著她穿著浴袍的性感模樣,我的心中忽然泛起了一陣熟悉的慾望,似乎這樣的場景和我躺著的這個位置……似曾相識。

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但我覺得似乎對這裡有些什麽印象,強烈而深入肌膚,胸口鼓譟著,可這時就是想不起來。

她跨坐在我身上,一絲不掛地上了床,挑逗地柔聲問道:「喜不喜歡?」

「當然……」

身為她的男人,聽著她那臺灣女性特有的呢噥腔調,撫摸著她嬌柔的身軀,享受著這般帝王似的生活,雙腿斷了也值得!

野獸般的慾情再度一發不可收拾,我痛快地衝刺著,熟悉又陌生的成熟肉體,使我的情緒更加亢奮了。

對我而言,從沒有如此陶醉的感覺,我就像一個初經人事的毛頭小夥子一樣,貪婪的享受著身下成熟饑渴的豐滿肉體,喘著氣,賣力地撞擊著她,這感受實在是太美妙了,她的體內好像有某種莫名的吸力,引導著我不斷深入;青鸞饑渴地配合著我,因為興奮而發紅的臉上,有著迷亂而閃亮的神情,兩條修長光滑的美腿盤到了我的腰上,收緊並吞噬擠壓著我,隨著彼此的激情擺動著身軀。

她的腿勾著盤在我身後,雙手攬著我的脖子,任憑我兜著她一下下進行著,整個人纏掛在身上,發出快慰的呻吟,顫動癲狂的恣意,使得她有種別樣的性感,而我已經禁欲很久,對慾火實在沒有抵抗力,於是開始不由自主地擺動腰肢,直到夜色深濃,囤積的快感到了臨界點,粗重的喘息一陣陣搖曳在這張大床上,等待彼此的熱情薄噴而出,終於滿足了我對這個妻子數月以來的渴求。

高潮的餘韻逐漸散去,隨之而來的是舒緩的感覺,我躺在床上,繼續享受讓人服侍的樂趣,感到前所未有的痛快和輕鬆,肉體釋放了能量之後,卻沒有半點疲勞,我雖覺得自己還有餘力,可是晚餐沒吃,「飲食男女」,始終得面對壓抑許久的口腹之慾。

她理了理散亂的秀髮,套上了浴袍,恢復成平日端莊自持的模樣,走到臥室外面張羅女佣把準備好的晚餐送來,剛剛在床上滿足呻吟的蕩婦,好像只是某個熱情洋溢的夢境。

這樣甜美暢快的房事,那般舒暢強烈的樂趣,雖然有種以前也做過的感覺,但那只是一種本能的熟悉感,總覺得這次並不一樣,極度使人陶醉歡快,是那種從來沒有過的微妙的觸發。

我們吃著嫩得恰到好處的小羊排,喝著高檔的紅酒,一起躺在床上,我打著石膏的右腿無力地耷拉著,放在加高的枕頭上面,青鸞很注意我的情況,就算是方纔做愛的時候,她也小心沒有碰觸到我的傷腿,然後細心用小毯蓋在上面。

收走晚餐之後,她無言地回到床上,雙手摟著我的肩膀,把臉按進我的胸口,蜷縮在我懷中,身體緊緊地依偎著……

「阿鏡,我們就這樣休息一陣子……」

「啊?」我聽得一頭霧水:「妳還要我繼續請假麼?都幾個月沒去公司了。不太好吧?」

「我不是這個意思,」她咬咬唇,柔聲說道:「公司有何副總幫忙,我想跟你出國度假,暫時休息一陣子。」

「那怎麼行?」

「怎麼不行?」青鸞的眼睛裡帶著期盼:「你以前答應過我的啊!」

我本想應了她的,可一想起自己是她提過的「工作狂」,覺得就這樣度假去了,似乎有些不負責任,猶豫之下,還是說道:「我……我想不起來說過什麼了……」

「我不想待在內地了!」青鸞賭氣地說,她的表情有些失望,眼底瀰漫著一股霧氣。

我連忙安撫道:「要不,咱們回去台灣?」想想,這提議真不錯,我還沒親眼見過自己的岳父大人呢!

「不行!」青鸞立即否定這個想法:「我想去歐洲度假!你還欠我一次蜜月旅行!」

「呃……我真想不起來了,妳說的蜜月旅行,我以前是怎麽講的?」

「你以前就知道工作,要我也去公司上班,成天還忙著應酬,我們夫妻久久都無法見上一面,反正現在你的腿還沒好,內地這邊有何副總代理,不如趁機多休息一陣子,等你的腿好了,說不定記憶力也恢復了。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暗忖片刻,覺得她說的很合理,但是心底漫無頭緒,只能問道:「……那我們去哪兒度蜜月?」

「義大利,」她一臉興奮地說,似乎早就盤算好了,臉上是期待的微笑。「我喜歡威尼斯,以前說過要一起泛舟的!」

「義大利麼……」說實在話,對於這個國家,我絲毫沒有任何概念,似是從前的一切印象全都消失了,然而既然答應過愛妻,出就出唄,公司和工廠的事務,有人幫襯著就好,省得我得重頭學起。

「那我的腿怎麼辦?」我還得思考復原的問題。腿不行了,出國還能怎麼玩得起來?總不好教我拄著鐵拐四處奔忙吧?

「我問過醫師,下個月就可以拆石膏了,到時我們就去義大利,你說好不好?」

我點點頭,計畫擬定了,當然還得等我修養一陣再說,失去記憶是一個麻煩的問題,雖然僥倖只斷了條右腿,但是家裡的企業還是免不了得上工。

青鸞對我的反應表示滿意,在我臉上「啵」地親了一下,她的唇瓣柔軟香甜,伴著我進入夢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青青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看下一集
2010/04/04 17:38

好看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4-04 20:45 回覆:
後面的情節貼出來囉,我會儘量把這個中篇小說快點貼完,今天的份量快一萬字了,請明天務必再來。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劉鏡
2010/04/04 14:09
該不會是另一個車禍傷者吧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4-04 20:43 回覆:
呵呵呵,先賣個關子,這要到結局再說囉!

PK-板橋檢察長包庇槍擊案之處置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性愛
2010/04/04 13:21

男女性愛的繾綣,描寫的淋漓盡致

顛鸞倒鳳無窮樂

誰不愛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4-04 20:41 回覆:

嗯,讀者愛看,就是作者的快樂,呵呵,我還是維持在輔導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