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心情起伏,反爾平靜順心
2010/05/26 23:35:05瀏覽152|回應0|推薦0

工作七年今年想結束,送出離職申請書,直屬上司笑笑說:收到了原本想與你談談,但想了一下決定就"免了",上層主管自然會找你談的…。』說也奇怪,我既然不會難過,可能設定最壞的打算,可能需要一場唇槍舌劍,突然什麼也沒有,沒有心情起伏,反爾平靜順心,也十分稀奇。

七年的工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送辭職申請單前己思維數個月,最後還是決定長痛不如短痛,讓自己更明白自己是可以被替代的,所以不用想太多,我在公司階段性的任務已到,不用留戀。( 果然如我所想的如此)

公司我只是小螺絲,在各處室的創意協助者,也許好用所以各處室只要要求,大概會依情分及工作的多寡去排入行程。也許是一廂情願,讓自己誤解別人對自己的看重,但這樣也符合了我對公司的認知,有錢公司賺,有事員工做,會閃者閃的遠,不會閃的就做到死;在正向慣習想法中總認為,會閃的學不到東西,不會閃的,做的事都是你未來的能力,祝福。

不要為公司階段性任務而犧牲健康、家庭、生活,不值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4069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