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8
2013/01/06 21:08:16瀏覽65|回應0|推薦0

年又近了,我告訴自己今年我真的想只單純當朋友,不再去會你,但看到你心情不好,我心情更差,心軟又見面了,你吻我時問:我們這樣也是朋友?(腦筋一片空白,只能苦笑,男女之間没有純友誼,對嗎?)

以前我回家總擔心你會牽掛都會主動傳簡訊,昨天我不想了,因為簡訊從來没人回,又何必呢?

520除以3永遠不會整除,放了自己也放了你。雖然我可以諒解你的立場因為孩子什麼都要區就,但我的立場還是一樣除了朋友,情人就不用了,因為我真的不做第三者,這已與「愛」無關了。我可以先投降,如果你覺得我想靜一靜叫「無理取鬧」,我認了;如果你覺得你永遠都是我的,關鍵點在我而非你,我認了,我不要只擁有一半的人;如果你對那個家的責任很重,我認了我成全。這是為何昨天到今天我完全不想連絡,而你還認為我在鬧小脾氣吧?!

生命無常,我知道我也想珍惜你;愛你是唯一,我知道我也想一直下去。累了,不想胡思亂想,所有你不想當的壞人,我當了,就是做不到要你選擇。

淚流滿臉,心也漸漸冷,一杯溫茶放久了,涼了~冷了,再熱味道還是走味了。

選擇了就當放下,你選擇了孩子與責任,當然要當放下我,没有辦法雙手都能拿,其實不是我能決定的,決定權還是在你身上,没有一段感情是單方面可以決定的,至少有限制的決定權,我做不到。

退休才照顧我?退休還有22年,我想要的現在。一個人久了還需要別人嗎?我還是苦笑,搖頭不答,不想讓你在最後看到我的印象是吵吵鬧鬧,算了吧!

再見,愛!8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720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