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沒緣份為理由是將事件的理由推到老天爺這是不公平的
2011/05/22 22:18:10瀏覽79|回應0|推薦0

最近身體不適加上忙碌

能早睡就早睡了

 

被一通電話吵醒

 

想到你的信

即不好入眠就起來寫信

520那天你等信等的辛苦

所以想想要將想法告訴你

才不會讓你難過

因為不希望你難過

所以最近少有自己的心情寫給你

但不寫不說現在我的狀況

好像又為難了

但寫了之後會不會讓你更難過呢?

我不知道

 

520早上看過信箱你尚未來訪

身體不適加上忙碌

一天網路都停擺

 

不知道是否有誤解你的資訊

或是你有其他思維

我知道你很不舒服我說"隨緣"你只能無奈接受

我知道我說你沒上網也沒說所以當我說"沒消息也是好消息"

所以你開始跟我說你上不上網或在網路上等我

這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

因為我知道""是辛苦的

當我已不做的事我就不會讓你來做

因為不安與不愉快會蔓延對人不好的

 

真的認同你的思維

你現在最重要的角色是將家人照顧好

推家人進入一個好的公職

專心地去做你的計劃

現在是最重要的時間

要加油

我只當聽眾及啦啦隊

 

所以才用隨緣來說

其實用沒緣份為理由是將事件的理由推到老天爺這是不公平的

因為這會沒有將問題直接點出來

因為如果不這麼說我會怪你及自己

怪你沒將你的問題解決就招惹我

怪自己放不下(苦笑)

 

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中都扮演各種角色

且依年齡不同角色的扮演更多元及更分依序其比重

依這二年觀之

也許是都很重要

但其依序而言卻不是最重要的

各自有自己的生活沒有對方生活都會很好

 

我放手了

我放手有自己的理由

因為我相信愛要自在

在你身旁我得不到我的自在

而我的存在你也沒有自在

不用否定也不需要找理由

......................

自在說話自在走路自在生活

這都是你()平常最最基本的習慣

跟我()辦不到或是現在辦不到(~"~)

理由是不方便、為了保護我().....

我相信

所以我放下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醒了不做夢了

因為對你我不再有要求

 

真的要放你與我自由

所以不用特別告訴我你上不上網(以前會再乎現在漸漸要求自己看淡了或想開了)

所以不用特別顧忌我的感受因為這不是你需要承受的

我真的會照顧自己讓自己每天都很快樂

我也相信你也做的到

 

工作我相信我的直覺

沒有可以難到我的事

最多是多花一點時間在上面

這都很ok

但當朋友關心我很感謝我也十分感動

但讓你牽掛了我會不安因為我知道你很忙碌

所以當是一個無性別的朋友

因為不當你的紅粉知己

沒有有色眼鏡不會有肢體動作

 

知道你陸續在發展你的農業上的興趣

知道你漸漸找到自己的重心

知道你將旅遊當放鬆及轉化、釋放壓力

也會比較放心

所以當一個聽眾

很高興你越來越好

 

佛教的世界只要有人就有貪嗔癡

所以我們無能力全面改變

只有讓自己減少貪嗔癡

讓自己生活不被那些人影響

或是說不要把他們看做是宗教而把他們看是個私人企業

而他們會善巧只是為了五斗米折腰吧

何苦生氣看待

不捐錢捐言及思想

至於信眾聽與不聽就各自造化了

 

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524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