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討厭現在的我
2012/08/12 10:47:48瀏覽92|回應0|推薦0

昨夜想了一夜

問自己為何一定要分離????

好像每一次見面後,我都會拒絶???

不是因為你,而是我討厭現在的我,

在一個奇怪的範疇與氛圍中與你交往,

你我交往,我像是第三者,

因為你還是有婚約的牽絆,所以我不能曝光,

所以不管手機、帳號、信件,我都要是隱行人,

否則會影響你我的生活。

 

剛開始我不懂,為何你們簽離婚合約之後,對方還可以去調通聯記錄,

因為我相信你,將生活的不正常當正常。

 

到上次你不得已要我寄信,我才驚醒(好痛)

原來自己是不能存在的。

 

我不認同自己可以第三者(不管我多愛你,我都拒絕)

我認同你有責任協助你家人。

為了讓自己不要再向牛角鑽,

 

我開始要求自己當你的朋友,

因為當朋友可以容下別人各種思想,

因為我是朋友不是第三者,

自我認同了,才能去溝通生活;

自我存在了,才能去認同別人的思想。

這是我給自己最大的壓力,

所以我不再要求你什麼,

 

以我的立場,最好的是信箱先停一陣子,

子會好一點。

我出走了,原本宜蘭我不去的,

在家人反對,但我真的想放下,

没網路没手機,

 

不是不溝通,

而是無能力去「承擔」自己對自己的不喜歡--戀你依賴你,

我閉關了信箱,因為我没能力解決我的情緒給我的副作用,

不是不解決事情,而是現在問題都不能解決的,

為何要為難大家去「在現在改變」?

 

我知道關信箱,

信會少,

就像分隔二地互動就少。

到你的縣市其實我原本不想說的,

想見你,

又消極的被動,

所以才會再看信箱,

矛盾對吧,

 

累了~討厭自己的日子

當朋友,

我不用擔當破壞你婚姻的第三者

(雖然你的問題,不只是我)

當朋友可以分擔生活的八卦

信少了

没關係

 

祝福

永遠都在

 

ps矛盾想著心情

寄出寄信了

那天你至少24小時以上没看信

我又靜悄悄地到了信箱看了一下

刪除

原來依戀多的人是我

只是有時候這份苦是自尋苦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670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