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尊重所以祝福
2011/05/24 11:37:10瀏覽99|回應1|推薦0
謝謝尊重
 
只能說人各有志
 
生活就是如此
當期待與現實不同的就努力找到自己的期待
即使這會讓我們二人衝突
也是必然
之路
 
想過如何讓二人都好
就是不期待
加上不等待
真的是朋友
不多想了
也不能多想~"~!!!
 
知道你是有魅力的
也知道你四週圍的引誘很多
更知道你有自己對自己的要求
也像是你對我的分析
................
我知道當我的期待與你的要求衝突時
一定是我退
因為我知道你的狀況
而我只讓自己過更簡單的日子
是自己放自己自由
不等待也不期待 ="=!!!
等待是苦悶的期待像祈求的
這些都是
說不出來的悶與惱(~累)
 
能體諒多元角色的依序及比重
有更當下更重要的角色要扮演

也許是都很重要

但其依序而言卻不是最重要的

各自有自己的生活

沒有對方生活還都可過

  

我放手了

我放手有自己的理由

因為我相信愛要自在

在你身旁我找不到自在

而我的存在你也沒有自在

......................

 

自在說話自在走路自在生活

這都是你()平常最最基本的習慣

跟我()辦不到或是現在辦不到(~"~)

理由是不方便、為了保護我().....

我相信

所以我放棄了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醒了不做夢了

 

當朋友就是希望讓你的夢想成真

你希望當下如何過就如何過

即然幫不了就不要當你的阻力 

 

真的認同你的思維

你現在最重要的角色是將家人照顧好

推家人進入一個好的公職

專心地去做你的計劃

現在是最重要的時間

要加油

 

只能將自己再分析成如此

所以才願意讓自己更忙

或是努力讓自己忙碌

什麼都不想了

不想就會快樂一點

努力讓自己忙碌一點

就會讓自己多一點當下

而非明天要做什麼

 

尊重所以祝福

不多想所以自在

平安就會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5247011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11/05/24 11:42

尊重

更該祝福

各有生命風格

體諒包容

平安無事

彼此心中開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