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你我是我
2011/08/02 23:10:28瀏覽134|回應0|推薦0
只能祝福
 
認同你的想法
 
因為需要所以獨立慣了,不代表我不依賴人、黏人
 
我們之間,多數還是你是你、我是我,都是一個人,所以沒有共同的生活
最多是網路上等信去關心對方的喜怒哀樂,從文字去猜測心情的喜好
 
我的女性朋友說
我是一個悶葫蘆,只要發現事情解決不了就不說了,因為改不了做不到會換另一個方式
對你我也是換了好多方式,但還是改不了做不到
還笑談我們之間都很難
 
前一陣子想的比較多,假設,那一天,我掛了(不見了)
找不到我
大概也沒有人會通知你吧(同理)
也許你當我掛了(不見了)心情會好一點
也許是不再可口、不再好看!但時間久了日子還是過的去
 
追求幸福的定義──是不為難自己
這是我期待的
也許會不自覺地上線看看你在忙什麼
等你回回信(信不會跑掉)
 
也許會不自覺地讓自己更忙
會讓自己更充實更開心吧
至少會少胡思亂想
至少會讓自己時間排的沒有時間去為難自己
 
因為我做不到為難你
又不想為難我自己
最輕微的方式就是回到多年以前
 
只能珍惜,只能祝福

如果路只能向前走,那就無法回頭
如果路是可以選擇的
是否會再聚首就看我們是否真的有緣
 
當你的世界真的可以容下我,有我存在的空間,我們還是會聚會,而非回頭
當你的世界没有我的空間,又何需強求及許下承諾
 
平安過每一天是知足的
忙碌過每一天是心安的
悠閒過每一天是愉快的
 
祝福您知足、心安且愉快地過每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549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