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如何選擇你的另一伴
2010/03/28 23:06:12瀏覽277|回應0|推薦0

你如何選擇你的另一伴 ? 這是我最近的問題。

每次都很羨慕年輕人很快地找到他的『阿那達』,不管他長像、身高、品德先交往再說,只有一個感覺年輕成好。

最近,表姊替我介紹一個『好人』,但就是不來電,家人不斷的壓力讓我更是喘不過氣來。表姊說我眼光太高,雖然對方長的還可以,家中又有橫財但還是吸引不了我,我真的眼光太高了嗎 ? 其實我要求的不多,可以跟我談得來,至少有問題可以商量,有能力協助或是讓我生活無慮、不用想太多的可以放心讓他去分擔我的生活,也讓我分擔他的生活的人,也許這樣就很難找了吧 !

這位『好人』,不太愛說話所以當我與他聊天,太概 2/3 都是我在說,說實在的很可怕 ... ,也許這麼說有點過份,畢竟我只認識他幾天 ... 。

今天與很久沒見的好友通電話,我與他聊起,他選擇另一伴的要求 : 『能夠讓他笑』,以後日子才不會太難過。好友很清楚我對錢沒概念,所以男方家長有錢是男方家長的事,看到對方的電話會另我難過,那以後的日子又要如何渡過呢 ?

親愛的家人,你們的建議我會聽,但日子是我在過的,所以選擇權在我,不要迫我 .....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我也答應我嚐試,但不會保證,也許我就是要一人渡過一生,也不要悔恨 ... 。

我的好朋友們,以你們對我的了解,你們有什麼建議呢 ? 你如何選擇你的另一伴呢 ?

2008/10/12 22:2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389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