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席曼寧攝影棚遇襲記
2011/03/05 23:05:56瀏覽1482|回應0|推薦8

席曼寧有次拍台視的戲,什麼戲我忘了,大概是「金色山莊」還是什麼的,不確定,但是個時裝戲絕沒錯。

大家不知道電視台的攝影棚真他奶奶的不是普通冷,你以為大熱天開冷氣舒服?才怪!不開燈在裡面呆上二十分鐘準會把你給凍僵,因為冷氣不是給人吹的,是給機器,不開冷氣,攝影機準會燒壞。

席曼寧或許是累了,中午放飯時沒到地下餐廳用餐,反而躺在道具床上睡大覺,乖乖隆地冬!台視的冷氣好像不要錢似的,她捲縮在床上,好一幅撩人的美女裸睡圖,不,沒裸睡啦,但已經差不多了,領子拉的很低,她胸脯又大,一呼一吸之間簡直要「呼之欲出」。

朦朧間她感覺有人朝她走近,端詳了一會兒,竟彎身向她襲來,這一驚非同小可,她馬上坐定起來,睜眼一瞧,原來是個工作人員,

「你….你要幹什麼….?」

「我…我不想幹什麼,怕妳冷,想幫妳蓋床毯子。」那男的訥訥地說。

席曼寧低頭瞧了瞧,果然有床毯子。

她跟這工作人員熟悉後,大夥還開車一起出遊,那天真後悔給妳蓋毯子,」工作人員說:「我要等到妳胸口的領子全掉下來…..。」

知道那工作人員是誰嗎?  --史屁伯

不要打我,實在是太閑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494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