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旼快評》你要PCR,別人卻要CPR
2022/05/06 13:50:18瀏覽2606|回應6|推薦31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20506001715-262103?chdtv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4005859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8 14:01
詭異2條線 自費PCR、快篩都陰 真相連衛生局都傻眼

暫退居第二線 應勇仕途待觀察 

我很早就在 知名媒體人王尚智的UDN訪客簿

說:應勇 接下湖北省委書記,疫情 就穩定下

來了。現在 應勇 失去了湖北省委書記這要職

,疫情又開始不穩了。

該 讓 應勇 去接 上海市委書記的 要職,疫情

才能穩下來。

我魔師應勇可說是疫情定海神針


吳敦義赴城中城哀悼罹難者 談大樓安全哽咽落淚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向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以民為主 不是以民進黨為主
2022/05/07 10:50

1. 一張選票值多少錢?

台灣每隔 2 年就有一場選舉,.. 1 張選票能換得 30 元補貼 2020 年,總統蔡英文 817 萬 231 票勝選,選舉補助款約 2.4 億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1025/2107812.htm#ixzz7SY1DEe3j

2. 2018 年 1 月 立法院 17 日凌晨三讀通過..,農田水利會 正式改制為公務機關,水利會會長選舉 將停止辦理,改由政府指派。總統蔡英文..,感謝立法委員的支持,..,承諾..,每一分每一毫都用 在農田水利事業上。

除了現有的 700 億現金和土地資產分配問題,農民也擔心未來的農 業用水問題,會不會在改制後, 政府獨厚工業用水?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87746

3. 口罩快篩劑等 這些應該都是最平民化的救命物資 卻都由政府設立的所謂"XXXX 國 家隊"掌控 人民都得排隊實名花 政府價格來買

西元前 100 多年以前 鹽鐵酒專賣之漢武帝 恐聞之都將汗顏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20505/C4XBVNAIYVDXHLCWUK3GDKXVYA/
蔡英文總統在國家口罩隊結束任務後,前往後備指揮部表揚支援官兵,而國防部繼快 篩國家隊後。 又成立 1922 國家隊。(本報資料照片)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05001423-260407?chdtv
..國防部..支援 1922 專線服務,為期兩個月,預估至少投入超 過千名軍士官「處理民怨」,恐引起 戰備空缺。

4. 台鐵公司化爭議
有自稱台鐵員工的匿名帳號於社群媒體 Dcard 上發文,..指出, 政府版本不受現 有法律規範,能將台鐵土地賣或租用給財團,並將新增多達 19 位董事,有酬庸肥 貓之 嫌,且草案「幾乎沒有針對安全來做規範,倒是董事會跟土地利用很清楚詳實」。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員工拋公司化三問-台鐵出面澄清-071428699.html

5. 諾言不是成文法律 既定法律尚且能再立新法將前法與以廢除
瘦肉精零檢出 藻礁永存 再謙卑 的承諾 都哪去了? 180 度大轉彎大變身 搖身一變 都成了 李遠哲說的 政見、競選支票不一定要兌現。 https://wordsofwisdom.pixnet.net/blog/post/95333598

諾言 非但沒實現 且全都反了



Big Foo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7 02:09
問題不在民進黨,在台灣人民。


這樣的政黨還有人支持,我們只有兩個選擇:


一,拿根棍子猛敲自己的頭,把智商降到50,然後歡歡喜喜地加入支持民進黨的行列。

二,離開。


一個政黨,如果再怎麼胡搞瞎搞,人民依舊支持,那麼,他們一定繼續,甚至變本加厲地胡搞瞎搞。


不知台灣人民現在肯不肯承認,當初跟著老蔣來台的精英,其治國能力遠遠超過目前在檯面上的那些尸位素餐的渣滓。


當然不承認了,這就是台灣現在這副德性的原因。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05/06 18:03
我要PRC。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6 16:12
所謂 民主防疫 破相囉。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6 15:45
方艙最早源自美國〈1950年代〉,主要運用於軍方倉儲或各類工作間。
1960年代美軍為因應越戰將野戰醫院方艙化,遂有方艙醫院〈MuST;輕便野戰醫院〉。
故近年來醫療方艙並非中國所創,應不涉及中國統戰意識型態,凡中國生產的、用過的東西都不可靠。
疫情輕微確診少時方艙醫所尚無必要,但疫情嚴酷確診明顯增加須全面快篩時,方艙醫所就能發揮分流及減低染疫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