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台上最亮眼的一幕
2019/06/22 22:31:21瀏覽2989|回應21|推薦55

「各位敬愛的好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曉鈴,非常開心大家來台中來,我非常的感動。每一個的您、您、您……都是活菩薩的化身。每一個您都是大慈大悲、千手千眼的觀世音菩薩。非常感動、窩心、謝謝您。因為您的護佑和加持,韓國瑜一定會成功當選中華民國的庶民總統!」

「中華民國庶民總統!」

「中華民國庶民總統!」

「中華民國庶民總統!」

………………………………………………………….

今天我沒去台中,但在電視上看到這一幕,我激動地落淚。

邵曉鈴的身體完全復原了嗎?在台上她聲嘶力竭地喊著,那是她用生命在吶喊!她身子骨還站不穩。

去幫黃俊英站台,回程遇到車禍,生命指數剩不到3,胡志強呼籲大家幫他太太集氣。

邵曉鈴復甦了,卻仍是危危顫顫,撐了這麼多年。

邵曉鈴是好女人,一輩子相夫教子、沒做過壞事。老天爺保佑她、她知道她的福分是大家給她的,她要回饋大家,把她認為最適合的總統推介給大家。

曉鈴姊,我信基督啦!我不是活菩薩,我是天使(老天使),我相信上帝,祂也叫我把最適當的總統介紹給大家!

邵曉鈴,是622舞台上最亮眼的一幕。

文:史屁伯(貝勒爺)胡市長,您知道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766049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11:34
參加了韓的造勢活動,只有感覺所謂的菁英份子是關著門自己亂想寫出的東西,這已經與現實脫節了,要出去走走多接觸庶民。菁英份子面對問題除了能寫幾個字外,怯儒是必然,庶民反而大聲表態,勇於擔當。所以中國歷史上,只有底層人士敢於,勇於革命,精英都嚇得躲起來了。菁英讓人瞧不起。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6-25 01:53 回覆:
人家交大的。

韓粉
2019/06/24 09:36

2樓的你說那麼久的屁話都沒被卡車撞死

還管別人?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3 21:00

      本貓認為:郭如果選得上,他的執政成績很可能勝過韓,這是對的.但真正的問題在於郭選得上嗎?鍋是有才能的大老闆,沒幾分真本事,尤其是處事的狠辣,他怎能家自己的企業王國經營的如斯興旺?

     另外,仔細觀察就知道,韓粉凝聚力如此之強,可見得韓光頭若代表國民黨出來選,實際上勝算最高,等贏了初選,再找一批人才來規劃國政(尤其是經濟問題)即可,台灣的選舉制度是一種零和博弈,選不上?你有多大的抱負都歸零.這點,那個自私自利到極點的菜桶最清楚,她為了贏已經到了不擇手段的地步,連綠營內還有一些良知的人都看不下去.

     現在藍營在初選結束後最該做的就是團結,不管誰獲得提名?菜桶都是唯一該針對的目標,如果台灣人不想馬上就打仗,而且被老共單方面痛宰的話.


14
2019/06/23 14:49

選舉從來不會選錯人

李登輝 選錯了嗎?

阿扁 選錯了嗎?

馬 選錯了嗎?

辣台妹 選錯了嗎?

票票計算 都沒選錯 

韓會比上述的好嗎?

郭會比韓還要好嗎?

韓以庶民為重

郭能營造國際大事業體 能與同為商人出身的美國總統數次見面 台灣無人能比 

富能敵國的郭 能突破台灣政治經濟困境 郭能讓習放過 另一個中國的台灣嗎 


我不是韓粉
2019/06/23 14:32
但如果他代表國民黨出來選,我還是會投他。
郭入了國民黨了嗎?
一個沒入黨的人隨時會變節。
之所以那麼多人黑韓,是因為他不玩官商勾結,擋了黑金體系。

我對於不同的支持者一直來此叫囂,覺得匪夷所思。
太傲慢了。

其實我心裏支持的是朱立倫,不過民粹當道的今日,他已失去了機會了。

但我不會來此挖牆角。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3 14:23

有人很遺憾你們這些韓粉怎麼教不會, 大便明明很好吃呀? 唉, 韓粉的品味就是低!

韓粉尊重此人的品味, 雖千萬人學不會欣賞大便的美味, 但祝福您勇往直前大快朵頤.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3 13:14

To 格主 ( 6/23 10:35 )及樓下所有韓粉:

(1)雖千萬人吾往矣,少俠只尊崇真理,郭真的比韓更適合做總統。

(2)群眾是盲目的,文革就是殷鑒。

(3)庶民總統已經明顯變成民粹總統,雖然它沒有喊出「階級鬥爭」的口號。

(4)庶民希望改善生活大家都知道,但挺郭可達到「大確幸」,挺韓只能達到「小確幸」,或是「很不幸」。這很難懂嗎?

(5)再強調一次,造勢人數不代表真實民意。目前為止韓越造勢民調越下滑,因為絕大多數選民是理性的。

(6)韓做市長半年不到就又拼總統,他除了「拼接地氣」愛喊空洞漂亮的口號,到底何德何能?

(7)不理性的韓粉使坐轎的「捨不得下轎」,少俠認為韓粉必需負較大責任。

(8)台獨破壞了台灣民主,不理性的韓粉也不遑多讓。

(9)少俠挺郭到底,但若最後韓勝出,少俠屆時也只能「擲筆一嘆」,因為大家真的又選錯人了 !

(10)韓蔡相較自然必挺韓,但挺「小確幸」「很不幸」自然是若有所失、充滿遺憾 ...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3 11:41
今年今日場合中,人面國旗相映紅。但是「人面不知何處去,國旗依舊笑春風」才是真重要的。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3 10:35

To: 古非兄,尊敬的少俠,

昨天,我在台中現場。各地造勢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現場群眾的表現,請參考一下我簡短的記錄:《韓台中造勢場見聞》。現場直接聽到的聲音,這些人都是自發的。

蔡的巧取豪奪造就了韓國瑜,郭是台灣首富,但郭與這場選舉的「意義」不一樣。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3 08:54

一場比一場感人

邵曉玲無疑的是台中場的亮點,相較之下盧秀燕low了。

40萬、12萬、15萬、20萬,這代表甚麼?

這代表國民黨小於韓流。

這代表民意大於黨意。

這代表2020年韓國瑜勢不可擋,得民心者得天下,這是不變的真理。

建議郭台銘率先宣布退選,全力支持韓選2020。

如果郭辦不到,他就是國民黨的最大罪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