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台中造勢場見聞
2019/06/23 10:14:44瀏覽2506|回應24|推薦29

中午社區委員會議後,我與內人直奔小來公園旁的造勢現場。15:30 到市政路、河南路三段十字路口時,人潮漸漸湧入,我走到紅圈處就無法再前進了,此後一直到約 20:30 結束,都一直卡在那裡。只能靠擺在左前方的大螢幕觀看主場舞台的動靜。

韓國仔現身前,節目輪番上陣,不論是跳舞、唱歌、宣講,只要主持人帶頭高呼任何口號,現場必定高舉小國旗,隨著口號揮舞。主持人「韓國瑜!」,群眾「凍蒜!」貫穿全場,直到結束。

現場真的有每場必到,無論南北東,跟著跑的熱情粉絲。這些人當然是退休族較多,這合理,因為青壯年須上班工作,不可能專程請假只為拼場。不諱言年輕人較少,但這不表示這群(中、老年)人沒有代表性。

中年、老年人,世面看得多,不容易被政黨宣傳左右,自己會比對歷史;觀察政客的嘴臉、言行。當這些年長的一輩察覺到,本來獨立自主的「中華民國」竟然被台獨的「台灣論」快要打死,或壓扁時,事情並不是中共是否併吞,或什麼「一國兩制」,「中華民國」在民進黨沒有民族情操的操弄下,早就快要滅頂了。

這就是為什麼從 1124 起,青天白日滿地紅再度隨著韓國仔的場子,飄揚在整個台灣島,的原因。在韓國仔的場子,我們找回自己原本就有的國家——中華民國。

現場直擊,近身感受。全部是自動自發去的,不用懷疑!

韓國仔的聲勢完全是蔡英文殺雞取卵的巧取豪奪造成的。2000 年陳水扁剛當選時,許信良預測民進黨至少執政 20 年,可是陳的貪污勉強靠奇怪的兩顆子彈再撐了四年;蔡的瘋狂鬥爭,連台獨大老都疾呼她讓賢(以保民進黨)。

既然打著「保衛台灣主權」這麼高級的情操來訴求台灣選民的支持,為什麼每次都搞到灰頭土臉,需要靠怪招、奧步,才能爭取連任。蔡英文聰明絕頂,難道真的不知?

妖西引述網友說法:「還是有不少粉專聚焦於嘲笑韓的場地、人數之類,無言啊!」以我現場親身感受,真的不是人數多寡的問題,重點的重中之重是,現場群眾千真萬確是使盡力氣,鼓足中氣,齊聲吶喊「韓國瑜!凍蒜!」—— 展現出對蔡英文執政無比的憤怒

憤怒的選民好多啊。

被操控的 DPP 黨中央自廢武功,安排讓賴清德出局,事實是失去了可能讓民進黨 2020 繼續執政的機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mchuan&aid=12767746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10:42

自己查一下

婦好三聯甗(讀演)是什麼玩意兒

相當現在家用的瓦斯爐

殉葬人祭?不用把肉蒸熟,

項羽抓到劉邦的父親威脅

劉邦反譏~要分一杯羹

證明中國人確有吃人肉進補的傳統


醉夢Horac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6 17:33

一個正在讀清大博士班的年輕人說得好

為什麼中老年人堅定支持韓國瑜

因為他們看過太多政治人物

從人生歷練和經驗中

他們深知韓國瑜是難得可以信任的政治人物

年輕人因為歷練及人生智慧還不夠

比較容易選擇虛華不實的人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19-06-26 20:11 回覆:

在李扁蔡接棒調教下,台灣年輕一代終於也大大的進步了,不只同婚,連 15 歲的小屁孩都要「指導」六十歲的直轄市長了。

這些政客,當全台選民都是傻瓜。


王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6 17:24
19楼超级不爽可能对商朝历史不了解,商朝确实是拿活人杀了,但不是吃,是用来祭祀鬼神用的,商朝这个国家严格意义上来说应该是一个强大的部落,国王本身就是祭司,这些习俗也可以从印地安人那里看到,我们现在所谓的中华文明,来源于周这个国家或者部落,他们趁商部落的主力在对外征战的时候偷袭了商部落,对这些被征服的地区强行输出了自己的文明,从这天起中国文明一直领先了西方文明2000多年直到1500年大航海之后,如果说中国人杀中国人残酷的话,建议你好好学习下欧洲的历史,罗马帝国的拉丁人如何征服奴役杀掠日耳曼人,凯尔特人,高卢人,欧洲各国中世纪如何互相残酷的攻杀,残酷的十字军东征,大航海以后灭绝印第安人,黑奴贸易,殖民各国,人类本来就是动物,都有兽性,为何单独拿中国人说事,所以台独都很无知,稍微有知识的就不会有台独的念头。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19-06-26 19:57 回覆:

我忘了我有一本中國歷史的簡要版,其中有關於殉葬及人祭的記載,請不爽哥好好觀看一下。

話說回來,中國有過殉葬,有過人祭,從商朝開始。然後呢?因為中國有過殉葬、人祭,所以台灣必須永久分割,以免被波及?


王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6 17:06
老先生,我觉得吧,蔡英文和毛泽东是两类人,毛泽东更类似斯大林,他们的时代,统治是残酷的,但也确实是奠基者,看你从哪个角度看,如果说以非正常死亡人数来说,他俩确实是魔头,如果你从国家的角度来说,他们两个死的时候,一个独立自主的大国框架确实给你搭好了,下面的领导人只要往里面填东西就好了,蔡英文民进党他们现在在乱搞,我认为是没经验,你要会执政,没摸索个20年以上是不可能的,国民党在大陆搞了20年弄的民不聊生,到了台湾彻底反思,才算会执政,同样共产党在60年代没苏联指导后也是各种错误,荒腔走板,到了90年代后才慢慢上正轨,民进党有的摸索了。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19-06-26 20:07 回覆:

不要拿蔡去同毛比,很噁心的。蔡的華語、英語、台語都打結,甭說寫一首詩或詞給人看看。不過,這些中國的東西,想她也是不屑與之為伍的。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 6/24 18:33
2019/06/26 03:31

「不然,韓邀請僑胞「明年1月10日台灣見」是什麼意思?」

這就是參選宣言?韓也可能與大家一起相見造勢抬轎啊 ...

我們都不是小孩啊 !

「Yes, I do」勉強算,但很扭扭捏捏 !

韓的退選理由很快會發表。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19-06-26 06:25 回覆:

少俠是不是「郭粉」,如果是,那我們應該尊重您的主張。事實上,現在回顧誰先宣佈參選已經沒意義了,大家都騎在虎背上。提名郭,韓粉不太可能支持郭;提名韓,郭粉會投韓嗎?

昨晚,50 台「琪」的節目上,一位年輕時應該是大美女的看起來是 KMT 資深權貴的老婦人(我記性不好,每次查她是什麼大名,隔一天就又忘掉),對韓的批評,看了實在令人悲嘆三聲、五聲、九聲,KMT 老一輩是這樣的思維、心胸,KMT 不一路從大陸敗到台灣,實在不可能。

昨晚國政發表,我看到張、周、郭、韓齊聲討伐蔡統帥,這是最振奮人心之事。而朱,他從政資歷最長,但我也覺得他很像馬帥哥那般溫文有禮,蔡最喜歡對抗這種小綿羊了。王就不說了,但他自行參選的機率看起來不小。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6 00:23

樓下各位愛中國的中國人:

請問一下

中國人殺中國人的時候還有手軟的嗎??

我常常被其他網友說我是台獨

事實上我並不CARE

我只是對中國歷史,中國人的民族性有深刻的了解

我只知道

台灣和中國分開是很好的安排

請參考中國入藏,中國打下新疆,反右,文革,六四...........

拜託拜託!

不要出來害人

考古發現

商朝的青銅器挖出來,裏面是放人頭的

證明中國人是吃人的

好不好?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19-06-26 06:44 回覆:

「商朝的青銅器挖出來,裏面是放人頭的」

哪一本史書或考古記錄文獻提到這個?看起來,大哥讀的書比在下多,我竟沒這資訊。不過,毛主政的「三年困難時期」有農民吃子,或易子而食,倒是確有其事。

台灣地區,推測沒有這類事件。因為原住民習於野外求生,早期台灣山豬多的是,現在原民還賣鹹豬肉,但吃起來很硬,要年輕人才有牙齒吃。後來的大陸沿海渡台求生的,大概基本上經濟條件還不錯,忙於爭地械鬥。殺死對方後,應該不致於烹來吃。日本人到現在有殺人分屍,吃人的沒聽過。

現在,外國智庫陸續發表台海一旦開戰,會是什麼血流成河之類的,昨天就又有一篇,您看了嗎?蔡的鐵口政策下,台灣一步步走向戰爭,你們準備好了嗎?看來沒有喔,都只在吐口水。

靠美軍?唉,釣魚去吧。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19-06-26 06:43 回覆:

張善政近日常說,蔡若連任,台灣一定完蛋,同時比出台灣手語的「必死無疑」手勢,您不信邪?

我來轉譯成白話好了。蔡自始藉由抗中取得選票,把中國大陸定位在台灣的敵人,兩岸回到國共戰爭的年代,雙方逐漸劍拔弩張。

中共就因為你不理它,它就乖乖放你遠走?

想戰爭,自己沒有實力,也無法號召全國團結,專門清剿與她意見不同的人,如何能團結?被她砍了頭,還要說謝謝嗎?

靠美國?wish, hope? expect? 記得杜魯門冷眼坐視老蔣丟失大陸江山的史實嗎?川普、杜魯門兩人相似性有多少?如果蔡、川都連任,剛好可以在往後四年內一舉解決,大大的 showdown!


王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5 12:58
为什么当初苏联和东欧垮了,但中共没垮,因为中共是独立自主的,东欧是卫星国,主子要垮了,卫星国自然鸟兽散。其实在1949年到1958年间,中国的经济都是苏联专家帮忙搞的,外交也基本听苏联的,那些年苏联总共援助了中国价值50亿美元的600个项目,所以50年代中国经济是非常好的,到60年彻底闹翻,苏联撤走专家,300多个项目烂尾,加上治国没任何经验搞大跃进和文革,整个60年代彻底荒废,72年后尼克松访华,中美和解,中国在72年后花43亿美元从西方引进几十个化肥项目,解决了吃饭问题.78年后老邓上台,彻底倒向美国,开始改革开放。所以说独立自主的代价是很大的,中国是饿死3000万加上60年代经济的停滞和随时要备战面对苏联的核武攻击,而此时的台湾60年代在美国的扶植下靠对美国出口赚了第一桶金。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19-06-25 19:50 回覆:
我看了不少大陸編寫的書,例如,《共和國記憶60年--編年紀事》、《共和國記憶60年--成長地標》,但最讓我感動的是吳曉波的《激盪30年》。加加減減,前面30年到底是像台灣「總統」蔡三軍統帥的「打地基」?我不清楚。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21:19
(4) 中老年人大致上能了解國共內戰,造成的分治是短暫的,國家終究要再歸統一。而 DPP 主導的台獨,是國家的分裂。中共會坐視其成真嗎?應該你更清楚答案的。


田園火雞 於 2019/06/23 23:07回覆

============

不要把全部中老年人拖下水

你說的韓粉是退休軍公教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19-06-25 04:19 回覆:

非軍公教的中老年人有很多是死反 KMT,我知道。可是,兩岸問題,就像王凱所說,根本不由「台灣民意」決定。腦筋要清楚點才好喔。

我看過中共方面拍攝的國共內戰三大戰役影片,雖然是勝利一方的說法,但大致未偏離史實。共產黨為什麼大部份國家的,都垮了,還在執政的,就數中共融合了資本主義,讓國家重回大國行列?

這就是「具中國特色的馬列主義」!Understand?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含淚投郭,可能嗎?
2019/06/24 20:43

如果 KMT 提郭,我會含淚投郭。

=================

你覺得上述之事,有可能發生在文山伯、強強滾這些人身上嗎?

中南部農業大縣市(傳統綠營鐵票區)的農漁民票,會投給認為"一貨櫃芭樂值不了多少錢"的郭台銘嗎?

呵呵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19-06-25 04:12 回覆:
您說的對極了,當然文山伯、強強滾等人當然不會投郭。所以我本就覺得事態嚴重了,貓靈子也背書了。最後,可能出現柯總統。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 6/24 06:50
2019/06/24 13:41

商轉政易如反掌。

偶倒認為韓應退選。別忘了是郭比韓先宣佈參選的。

最新初選民意調查,郭:韓 -> 29%:26.4%.

韓別再落跑攪局破壞團結了,退選吧 !

田園火雞(jimchuan) 於 2019-06-24 18:33 回覆:

少俠:郭比韓先宣佈參選的?

韓行程 4月10日至18日訪美,4/17 郭董突然去 KMT 中央黨部領感謝狀,並宣佈參選。韓在美那幾天,與僑胞的互動,小朋友也看得出,僑胞力拱韓出來選,而韓的動作也讓人覺得他會參選。不然,韓邀請僑胞「明年1月10日台灣見」是什麼意思?

少俠!我們不是三歲小朋友,不是白痴,也還沒痴呆。請不要學民進黨那套,太 Low 了。

沒頭沒尾,要韓退選?

不管是誰先參選?如果郭那麼強,我還是覺得 4/17 前幾天,以郭的聲望,應該可以透過各種手段,勸退韓國瑜,並請韓把韓粉帶給郭,這樣是最好的組合。

但現在說這些都沒意義了,都已騎在虎背上,下不了了。

民調只能參考。民調可「做」,國中生都知。看 KMT 的良心了。我相信,事情這樣屈折,主因是 KMT 不讓土包子當總統。

萬安小老弟不小心脫口「韓粉比較不理性」,只讓人感嘆,萬安太嫰了。

唯一欣慰的是

  • 韓、郭、張、朱,都在攻擊蔡,大快人心。比起馬帥哥,都強上好幾萬倍。
  • 原則上,如果 KMT 提郭,我會含淚投郭。因為把蔡拉下來是拯救台灣的第一要務。韓粉的憤怒只好以後再說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