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遊我家對面的冰河
2013/08/09 09:21:06瀏覽350|回應0|推薦6

人最怕沒事做,望著對面的山巒及冰河,幻想著各式的奇異景色,對岸是阿拉斯加的州立公園,有幾條山徑,聽說風景秀麗,不管是真是假,反正沒去過就值得探險一下。對岸其實很近,只隔著海灣,假如有“水上漂”的工夫,一個時辰也就夠了,我沒那本事,只能僱個船伕,坐個小艇過灣。

阿拉斯加 Homer 的景色之一,從我家的陽台看出去。照片中鄰居的房子是用漂流木蓋成,頗有阿拉斯加的風味。

在餐廳吃飯,主菜之前,總要先點個副菜,像沙拉,麵包之類的,郊遊也如此,我們也來個side trip。德不孤,必有鄰,有此想法的還不少,其中有一批人馬,此行是他們結婚儀式中的一個節目,這個點子很好,只是如果太胖了,挺著一堆肥肉走就累了。沒看過也沒做過吊籠過河,開開眼界也不錯。 

過了河,沿著河岸想找個地方吃個午餐,沒想到竟跟我們的冰河打個正著。由此山徑往前走,需要好幾個小時才能到冰河腳,同日來回很趕,我們回頭走另一個步道,回家比較順路。

這就是我從客廳中看到的冰河,走了2小時終於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以下幾張照片是回程的景色,我笑著對著老婆說,在加州為了看到這類似的景色,我與好友們必需背著背包走個兩天兩夜才可得,如今她只須一葉輕舟。記得國中時念過一首詩,大約是 “有山則名,有水則靈”,如今光是山,光是水,我已經不滿足了,我還需要加上雪,...............

Robin 說“有雪則明”。

 

 

 想 要 去 夏 威 宜 或 阿 拉 斯 加 玩 嗎 ?先 跟 我 聯 絡 . 打 聽 好 , 再 走 .    
 
我 的 電 郵 :   contact@bayviewvacationhomerental.com      
 
要 參 觀 荷瑪市 的 度 假 屋 嗎 ?  請 按 這 裡 Robin 的 度 假 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2alaska&aid=811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