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續兄妹情- Maui浮潛篇
2015/06/22 02:25:17瀏覽268|回應0|推薦7

我望著興奮的妹妹,問道“你會不會游泳?”,打從我離開台灣,這二十幾年也只見過幾次面,妹還是不改我熟悉的笑容,一臉天真說,“會呀,我只是不會換氣。”,這回答跟老媽說她認識英文但英文不認識她有異曲同功之妙。妹退休了,我在e-mail說,“I'll show you the world.", 夏威宜的茂宜島是第一站,待會兒我要帶她去浮潛看海裡的熱帶魚,讓她一輩子難忘。雖說我曾帶過連游泳都不會的老媽浮潛過,但妹不一樣,她生氣的樣子我印象還很清楚,還是小心一點,先帶妹去游泳池練習,怎樣用嘴巴吸氣吐氣這些基本動作先練習幾遍,等熟練了再到海邊不遲,老婆已經說過這台中女中的游泳課含糊的不得了,只教游泳不教換氣,我心有同感地說“well! 還是比我在左營當兵好,部隊裡的游泳訓練是教阿兵哥拿著臉盆練習換氣,號稱臉盆呼吸法,超天才的。”

浮潛其實並不難,心裡障礙是最大的因素,老婆一直無法突破這一點,妹還好,起碼身邊可以浮起來,雖然眼睛鼻子都用面罩封住,但偶爾海水還是會進一些,海浪也會從呼吸的管子進到嘴巴,”用力把海水吐出管子外“,我一邊講解一邊示範,妹一臉愁苦,”嘴巴好鹹“,”哈! 晚上煮菜不要放鹽了。“。看這樣子就算折騰一整天,妹一條魚可能都看不到,我這義務教練也要被fire掉了,我拿起boogie board,”妹,你就抓著它,我拖著你走。”,boogie board 浮力很大,妹可以趴在上面化妝描眼線,愛搞多久就多久,我托著boogie board連着妹,愛去那兒就去那兒,妹的性命掌握在我手裡。”哥! 下面有一條大章魚“,我左看右看就是找不到,”你有看到它在動嗎?“,妹看了一陣子,”好像沒有耶。“,這下我明白了,妹把這五顏六色的珊瑚當成大章魚了,妹也有一雙大近視眼,難怪我指點許多魚給她看,她一點反應都沒有。”大海龜,大海龜“,我很興奮地比了又比,妹看到了,大海龜就在我們前面,大海龜不怕人,它繞著我們,我們繞著它,它的鼻子,眼睛,龜殼上的花紋,哈! 大海龜也用嘴巴抓癢。事後妹說她要在臉書上跟大家說,可是沒有照片,她的朋友一定說她唬人,”妹! 如果你需要證人,我隨傳隨到,哈哈。

”本大旅行社宣佈,下一個行程我們將走最具有人工美的海濱步道(beach walk),到最貴的旅館,逛逛它的花園,拍幾張紀念照,尤於本大旅行社免費包吃保住,所以待會兒希望各大美人能夠義務當本導遊的模特兒,十分鐘后我們就出發。“

IMG_3002
從Ekahi village的後門,穿過這沙灘就到Wailea最高級的旅館區。

IMG_3003
beach walk.

IMG_3008


beach walk邊,可以浮潛。

IMG_3377
Ekahi village的一角

IMG_3384
美人呢?

IMG_3351_edited-1
盛開的九重葛,我的condo就在照片的右邊。

IMG_3369_edited-1
沒看到美人,看到美麗的花也不錯。

 想 要 去 夏 威 宜 或 阿 拉 斯 加 玩 嗎 ?先 跟 我 聯 絡 . 打 聽 好 , 再 走 .        
 
我 的 電 郵 :   contact@bayviewvacationhomerental.com       
 
要 參 觀 荷瑪市 的 度 假 屋 嗎 ?  請 按 這 裡 Robin 的 度 假 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2alaska&aid=2476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