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著扭扭舞的貓兒-4
2009/08/17 10:00:24瀏覽370|回應0|推薦2

「昨晚,我在阿布乾掉了五份的威士忌。」我歪著頭想了一下,「不,七份吧,總之就是喝了不少,然後接下來有些事情就不記得了,直到早上醒過來。」我停了下來。

  「直到早上醒過來。」

  「嗯!一如往常的醒過來,看著天花板,想著今天的太陽好熱,怎麼一大早的陽光怎麼熱。」

  「中午吧,你一向中午才起來的。」

  「應該吧,反正我錯過了早上的會議,想到這個念頭,心裡這麼嚇了一跳。」

  「真的很驚訝嗎?我都沒感覺了。」

  ok,反正,我只是想︰該死,又錯過了,也或者我本來就想錯過了,心理頭壓根兒就不想去,才會灌了那麼多杯到肚子裡。」我揮動著左手,好像在趕走這個岔開的話題。「不過我想那都不是重點。」

  「喔,那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當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之後,打算翻個身再睡的時候。」我深吸了一口氣,「我看到了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323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