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愛假謙虛
2014/11/07 16:38:34瀏覽766|回應1|推薦24

"「柯文哲現象」是不正常社會現象下的產物,一個人因為講實話而成為英雄,換句話說是整個社會都在說謊"


很多人認為他很驕傲!或者是說他太聰明,很像阿扁.如果他認為他自己很棒,為什麼不能驕傲?我認識很多超厲害但很謙虛的人.但如果他很厲害,但很驕傲,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一個人的價值在於他做了什麼,而不是他的說話,他的口條,他給你的感覺...對於公司的價值在於他做了什麼對公司有貢獻的部分,而不是他講話囂不囂張....一個政客的價值在於他能對政客這個工作有什麼貢獻(政客也是能幹好事的...別弄錯了)


當然,說他以前都在幹醫生,怎麼證明能當政客?我同意....不過好像沒什麼人出生就是幹這檔事...如果不能認同...中年轉行這檔事大概也不能接受了,這就是我們選民的判斷了,不是嗎.做不好換下來,四年又會怎麼樣?我們都接受這總統領導六年多了,台灣也不過就是沉一半罷了....是能有多糟...


那聰明勒!!我們是要消滅明星高中沒錯....不過反聰明這檔事道真是世界首創


但說真的,我覺得因為有一堆人講出這些似是而非的理由,或許只是因為那邊的候選人實在完全反潮流...我們得不停反覆腦袋想這檔事,不停思考:候選人太聰明錯了嗎...候選人讓選民看到真實性格錯了嗎?這本身這些事情就很鳥


到現在很多人還是心底想說,可能會輸....包含我,對于這種不管領先多少.心底一直有小小的懷疑.這其實也滿悲哀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18786768

 回應文章

Rose080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9 00:06
人也可以假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