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無可奈何的探長索恩!
2017/03/20 23:27:49瀏覽1793|回應1|推薦75

picture from: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5316


探長索恩討厭當冷硬派警察.他只是無可奈何!

嚴格來說,如果這本小說是現在的2/3厚度,他會更好看.砍掉一些索恩肖想女醫生的部分,一些自我疑問是不是嫉妒,把一些瘋狂的懷疑人的行為減少描寫2/3的篇幅.這本書會好看到翻掉!

如果床戲描寫得再露骨一點,簡直本人珍藏!!

不過,就是這個不過,他沒有!

相對於馬修的自我呢喃,漫步於城市之中的街頭詩人,索恩像是在城市迴圈中不停奔跑的倉鼠!在極度戲劇化的情節下不停的帶領我們繞圈圈.

銷售常勝書!我同意,這本書的確有架勢.不過常勝軍看完之後,要不要繼續留在書架上端看你看完後的韻味!

其實故事開端非常酷奇,兇手專門把女性搞成動脈堵塞,只是到第四個才搞成功,前面三個都犧牲了!

因為間隔時間長,一開始也都當中風處理,也因此,沒有警察看出來.即使第四位,都是不小心的偶然才看得出來這是蓄意為之

只是,我終究不能理解,為什麼兇手這麼針對索恩而來!

當我看到兇手最後不知所云的自白,我也跟著被害人翻白眼

身為不想當冷硬派警探的索恩,除了跟女醫生有羅曼史之外,我也看不出來冷硬在哪

那些鬼魂的鳴叫,那些昏迷者的自白,都是故弄玄虛.這本書適合改成電視影集,讓你看個三集,殺殺時間! 其實前後邏輯也接不太上.有點古龍小說的味道! 不過如果你真的翻開書,你會發現把中間一百頁跳掉,你依舊可以無縫接軌

反正索恩也只是在那邊不停靠杯而已!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97732863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4/27 17:33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076 
 
▲💖👍😎全人類「百億身價」共富幸福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期假、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