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著扭扭舞的貓兒-1
2009/08/13 13:19:14瀏覽520|回應0|推薦10

我站在阿布酒吧一點都不厚重的鐵門前,想了一下,推開門進去,吵鬧的鞭擊金屬音樂撲面而來,撞擊我的耳骨,敲打我的身軀,彷彿在幫我沐浴淨身一般,我略為抽動一下鼻頭,悄悄的深吸一口氣,好像告訴自己的身體要適應這裡一樣,我奮力的推開擁擠的人潮走向吧台,而邁入中年的胖酒保已經在那裡微笑的等著我了;好像早知道我今晚會來一樣,其實,不管怎樣,我每個晚上都會來。

 

  我打了聲招呼,點了威士忌,雙份的。

 

  胖酒保笑嘻嘻的把雙份的威士忌推到我面前,皮笑肉不笑的,看了真有點想一拳打在他上揚的嘴角,不過我沒有,討夜生活的大部分都有一點本事,女的則通常有靠山,也不是打不過,我好像在年輕的時候還當過跆拳道國手,應該一個迴旋踢還可以踢垮他的肥下巴,不過,那是那時候的事,跟現在無關。

 

  我一口乾掉威士忌,再要了一杯,這次沒要雙份的,我到了極限,今夜不是喝醉的好日子,明天一大早還要開例行會議,上司要來巡視,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狗屁倒灶的事煩著我,所以,明天不是個該帶著宿醉去上班的日子;不過,他媽的,我前妻離開我的時候也沒挑對好日子。

 

  我又一口乾掉杯中的黃色液體,再要了一杯雙份的。

 

  然後,我想我大概昏過去了,不過其實不然,接下來又發生了一些事情就是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32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