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夜,踽踽獨行的背影-8--問題 AND 討論
2005/05/09 10:51:43瀏覽690|回應0|推薦1
好了,故事到此為止,什麼,你還有話要問,OK,沒關係,你問吧!
喔,你問後來那兩具屍體怎麼了喔,我在前言不就給你提示了嗎?我看到那個黑夜獨行的背影時,不是說當時正趕著去辦一件重要且關係生死的大事嗎?我那時就是把那兩具屍體給丟進後車廂,開到海邊去,在他們兩個腳上綁了綁石頭,一骨碌的給丟到海裡頭去了,沒法子,推理小說看多了,這種容易而又極不易被人發現的簡易DIY殺人法我早就會了。
喔,什麼?你還有很多問題,沒關係沒關係,一個一個慢慢問,
你說,為什麼我的車會失而復返?又為什麼裡頭的錢會換成小綠,又為什麼我被一隻噁心的蟑螂鑽過身體後,現在為何還能在這裡健健康康的講話?
這些,我想我也沒法子回答你耶,自己想想吧,別老是要人家講給你聽,久了腦筋可就鈍了,好啦,別愁眉苦臉的,我給你提示好了,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但有些事情總有些蛛絲馬跡可循。
我只能說,我直覺覺得車子是被有鑰匙的人開走的,錢自然也是他拿走的,小綠當然是他殺了丟進來嫁禍給我的;
至於最後一個答案嘛,我想,等你長大你就會懂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