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夜,踽踽獨行的背影-5--開與沒開
2005/05/09 10:49:21瀏覽640|回應0|推薦2

開與沒開


我睜大了眼睛不敢相信,我的雙腿不停顫抖著,直想要跪下來讚美神的恩惠,讓希望再回到我身邊。
忽然間,我想到了那包黑袋子,於是我連忙走到後車廂想要檢查它還在不在,我拿出鑰匙正預備打開後車廂檢查,忽然我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我一慌就自然的把後車廂往下一壓,卡地一聲,後車廂便被關了起來。
我回頭一看是我們總經理。
「你怎麼了,怎麼看起來好像偷腥被老婆抓到一樣。」,總經理笑著問我,一邊拍著我的肩膀。
「沒….沒有啊,總經理,我哪…哪有偷腥?」,我因為擔心後車廂的東西,講話也跟著結巴起來了。
「哈,陳老弟,幹嘛那麼緊張,你鐵定在外面有姦情,改天我去跟你老婆告狀。」
「這……總經理您就別為難我了。」
「好了,不跟你開玩笑,有沒有空,順道載我一程,我車子進廠大修,今天沒開車來上班。」
這,總經理都開口了,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點頭如搗蒜般答應了。
這時,我突然想到,我的後車廂剛並沒有被我打開,那為什麼我壓車廂蓋的時候,它居然有關上的聲音,這表示它之前是開的狀態,也就是說,有人把它打開過了,那麼我的錢不就….而且,我的CIVIC為什麼會回來呢,偷車者有這麼好心的嗎?
懷著不安、迷惑的心情我開著車,載著總經理往他家的路上去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