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著扭扭舞的貓兒-2
2009/08/14 10:04:48瀏覽399|回應0|推薦2

 

緊接著夜晚的那個早上,我沒到公司上班。

 

  從起床之後的三個小時後,在炎熱的陽光照料下,我走出我老舊的公寓門口,留下了一些問題在裡面,或者說是留了一個麻煩在裡面。

 

  我沒有車,車子喝油的錢會阻擋到我喝酒的一部份,所以我沒買車,總是走路四處晃來晃去,大部分時間也不知道自己要晃到哪裡去。

 

  我走到巷口左拐,走過了三條大街,再右轉進了一條巷子,昨晚過量的酒精還在身體血管裡頭奔走,陪伴著我的身軀一起運動,直到我最後走進一家賣二手服飾的小店裡拉了一張椅子坐下為止時,我還感覺得到左腳不由自主的抖著,兩隻手從口袋抽出,卻也不知道該放在椅背上還是兩條腿上,最後我決定乾脆兩支手都放在左腿上,免得它抖個不停。

 

  不過還是在抖就是了,最後是靠著一隻溫暖的大手才抓住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322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