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懶散】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2013/04/24 09:43:31瀏覽180|回應0|推薦1

  農曆年剛過,去年參加的證照考試也跟著放榜,很開心的自己如願通過考試。親朋好友得知辛苦四年的我終於如願以償,無不為我歡呼,更甚者紛紛相邀慶祝,於是飯局也就一餐餐吃個不停。 

過去為了準備考試,將自己關在自我世界裡,幾近隔絕外界的聲音,而今總算可以喘口氣,更可以好好的停、看、聽這個被遺忘的世界。日前和朋友分享考試完的心情,彷彿重生般一切都變的陌生得再次適應新生活。

 

看電影、逛街、看小說.....以前喜歡的活動又開始回流到我身旁,夜裡睡不著時轉動著電視搖控器,這才發現原來電視節目早已翻新,許多的劇情是有看沒有懂啊!日子天天過,以前忙著準備考試,一心只和時間賽跑,現今卻和時間一起發呆,完全不知下一分、下一秒要何去何從。

 

突然,我的腦袋瓜毛塞頓開似的。告訴自己「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休息過後還是要繼續為新的目標前進,想通後我開始著手準備下一個證照考試的目標,期許自己今年能有更好的成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h9168&aid=753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