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 搭訕
2020/06/18 19:32:34瀏覽272|回應0|推薦0



我騎著腳踏車亂逛  騎到一個很不熟悉的 
類似吳興街和嘉興街寬窄又拐彎抹角的那種街道
街道盡頭居然是個高架捷運站 我只好把腳踏車"騎上"高架捷運站的二樓

我把車的前後輪卡在捷運手扶梯的梯階上
前面是一個妙齡女孩  她穿著很短的粉紅色套裝裙子
然後她不斷回頭向下看有沒有人在看她的底褲
我覺得很不是滋味  好像站在她後面的我 因為是個老頭 就一定是個變態似的

我把腳踏車騎出捷運站二樓 從月台對面的樓梯又騎下樓後
看到附近有好幾位粉紅衣短裙的女孩子
然後...我的腳踏車就掉鍊了
我只好停在捷運站樓梯外面 修起了我的腳踏車
結果有一個學生拿著一張佈告走過來
說我蹲在那邊是在偷窺女孩子下樓梯時的走光 已經被公布在政府公文上
我把佈告拿過來仔細一看
那根本就是一張協尋失蹤人口的手發傳單而已
這個惡搞誣告的學生居然就這樣若無其事的離開 一聲抱歉也不說 

就在此時  一位穿著粉紅色短裙 露出腰部 而裙子邊緣有著丁字褲上緣的女孩
突然就蹲在忙著修腳踏車的我面前
我趕緊站起來  免得直接看見她的秘密花園
結果她也站起來 接著就一路緊跟著跟我  問東問西的向我攀談

(現實生活裡 沒這種好事 於是我就發覺 這是個夢 然後就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