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 古國有怪獸
2020/05/27 22:50:40瀏覽347|回應0|推薦2

在一個古國當中
有一塊地域 裏頭有著各式各樣童話風格與兒童玩具的一切 
這個地域裡面有一個國度  像一本翻開的圖畫書一樣
裡面的人物都是平面的  以各種平面的圖畫為食物 
每當我一靠近他們
他們就統統變成幾何圖形  就像微軟的磚塊桌面一樣
而他們原本要吃的食物  就通通翻面變成圖畫的背面 彷彿要我忽略它們一樣 
畫面跳機

然後在古國的大寺院前面的廣場上 
我逛著逛著 就看到一隻像哥吉拉一樣大的灰黑色怪獸 向古寺襲來
我慌張地想著要躲在哪裡
才能很聰明的躲避前來攻擊的大怪獸 (不像電影裡的笨蛋一樣 偏偏要在怪獸面前晃)
我決定要躲在寺院兩側的側面迴廊屋簷下 讓怪獸由上往下根本就看不到我
但是卻一直被大怪獸一步一步地逼近的大腳  向迴廊的最裡端逼去
(夢到編不下去 又跳機)

結果最後大家通通被大怪獸的主人抓住
我跟一堆古國裡的名人、官員都被綁著坐在寺院大堂裡
各自找了一個蒲團坐墊坐下
然後古國裡最聰明的那個大官
被命令要坐在正中央的那塊蒲團上
結果他一坐下去  蒲團就變成一堆火焰  把他老兄燒成灰了

然後我就猛想 如果叫我去坐那塊蒲團
我到底要不要過去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